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壁咚與憑欄
2014/12/31 00:06:22瀏覽5002|回應0|推薦4

    最近好像很流行「壁咚」這個詞,好像就是女生背靠牆,男生在她面前一手壓在牆上的動作,這樣會讓女生有種一半被強迫、一半被保護、但又沒有實際肢體接觸的感覺,在言情小說和少女漫畫會不斷出現。日本還有服裝業者推出「壁咚」服務,就是會有帥哥一邊「壁咚」一邊說「這件衣服你穿起來真好看」。日本人真的無法猜透。

http://youtu.be/CR28pI_j1kw


    最近我朋友莫利亞提先生新認識一個女生,約會過幾次,感覺不錯,於是他就想要進一步。「重點應該是要有『身體接觸』吧?」莫利亞提說:「但是要怎樣做啊?我都這把年紀了,總不能還用偷偷牽手、眼睛進沙子的把戲吧?你覺得壁咚怎麼樣?最近很流行,下次我送她回家,就把她釘在牆上,讓她感覺我大男人的魅力!」

    我搖搖頭說:「不妥不妥,『壁咚』這碼子事要那種身高、手長的帥哥弄才會有效果,像你長得像多啦ㄟ摩,你手還沒『咚』到牆,你的機車的肚子就頂到人家了,還是換別招吧?」

    「那要用那種招術,才能優雅、紳士、又不失禽獸地進行第一類肢體接觸呢?」

    「這時候,就要用古人的智慧『憑欄』。」

    「這啥鬼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先找到一個有欄杆的地方,橋上、山崖邊、陽臺都可以,前提是欄杆外頭要有點view,可以吸引女生靠在欄杆上。這樣你就可以在她後面為所欲為了。」

    「聽起來是個爛招。」莫利亞提說。

    「怎麼會呢?這招明明超好的,你聽我分析。第一,有欄可憑的地方,都是風景優美,至少有點景觀的地方,在這樣的氛圍下發生的touch,才會讓女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二,肢體接觸,女生的心意很重要。『壁咚』那種半強迫的招式,只能用在言情小說裡頭那些花癡身上,一般女生還是矜持點,很難摸透。不過!如果她和你出去,還在你面前憑欄,那就表示她對你已經放下戒心,才會讓自己背後的弱點全賣給你,這時候下手,八成沒問題。

    第三,最重要的一點,『憑欄』不是只有一招,它可以隨著你的禽獸程度調整漸進,達成最好的效果。」

    莫利亞提瞇著小眼睛,說:「那『憑欄』還有哪些招?」

    「好,孺子可教也,且聽我慢慢道來。」我說:「第一招,貼臂式,女生憑欄實,你也憑欄,然後一點一點地移到她身邊,最後手臂貼著她的手臂,這樣一方面可以讓她感覺到你溫暖結實的二頭肌,一方面又不會造成肢體冒犯,只要手臂不張開,就不會被吹黃牌。

    「第二,勾肩搭背式,當手臂已經磨擦夠了以後,就可以稍微舒展一下筋骨,輕輕把手放在她的肩膀或後頸上,這樣還是很友善的做法,隨時可以撤退;若要再進攻就是去攬她另一側的手臂或是攬她的腰。

    「第三,雙手握肩式,從後方用雙手輕輕扶住她的肩頭,上半身靠近她的背,但不要接觸到。這時可以在她耳邊低語,有種的話還可以吹吹氣;還可以調皮地將下巴靠在她肩上。

    「第四,鐵達尼號式,從後面抱住她的腰,在她耳邊輕輕吹氣,讓她充份感覺你的溫柔。不過手不要再人家身上亂滑動,下半身也注意一點,浪漫和猥褻可能只有一線之隔。

    「這就是『憑欄』的奧妙之處,可攻可守,可以逞你的獸慾但還保持風度,難怪當年岳飛怒髮衝冠也要憑欄你如果走完這四式還沒在一起,你再來跟我說。」

    莫利亞提似乎覺得很有道理,可能跨年會來「憑」看看。

    不過相對也要提醒女生,男人再溫文都有獸性存在,所以沒事的話別在他面前憑欄,就像不要沒事在貓科動物前蹲下一樣,李後主說『獨自莫憑欄』,就是這個意思。

    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個美好的一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0111&aid=1991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