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中國不會與美國進行貿易談判?(A Chinese Version)By江佩珍
2018/10/24 09:42:31瀏覽3461|回應0|推薦0

       中國政府必須意識到,與一位善變的總統川普打交道不會產生任何貿易談判的結果。那麼,中國為什麼要費心去與美國進行貿易談判呢?中國領導人非常有信心他們將贏得與美國的這場貿易戰。除了面對美國的許多貿易戰工具,中國製造業的高端和高科技轉型將增加美國的競爭壓力隨著中國國內消費的快速增長,美國可能完全失去其在中國的潛在利潤市場。川普總統副總統便士發動了一次針對北京的虛假攻擊,沒有證據證明這一事實只為11月的中期選舉之前的戰術是不會解決中美之間不斷升級的貿易緊張局勢,但會失去相互信任,然後在全球問題上失去未來對話或國際合作的機會,朝鮮就是一個例子。

      川普總統聲稱,貿易戰好,而且容易取勝。然而,美國無法贏得與中國的這場貿易戰。川普總統就像麥克阿瑟將軍一樣出色,但判斷力差。麥克阿瑟將軍對他擊敗中國的能力充滿信心在韓戰期間不了解中國的能力和軍事力量,最終又加劇了他的一敗塗地的失敗。川普總統高估了他的討價還價能力,低估了中國應對美國挑戰的決心和能力。川普總統應該明白,時間不在美國方面,貿易戰時間越長,美國就會越糟,而不是中國。到2020年選舉,美國人將感受到經濟的壓力,川普總統的總統競選不會是太好

          所有公司都是尋求利潤的企業,川普總統應該明白,一名商人,許多勞動密集型企業家不會回美國。根據我自己的經驗,美國工人在效率和效率方面無法與中國工人競爭。請參閱我在201847日在我的博客,Facebook和微博Jennie 609上發表的文章貿易戰的後果。我經營一家家居公司超過25年,時間在過去三十年中發生了變化,大多數美國消費者希望購買他們能買得起的優質產品,換句話說就是質量好而且便宜如果從中國進口的產品在美國受到高關稅然而,美國企業家只需將公司轉移到其他非關稅國家或從其他非關稅國家進口,以最大化其增長和盈利能力但可能沒有中國製造商目前提供的質量。然而,對於一些大型美國公司的未來增長,中國市場比美國市場更重要。如果美中之間發生貿易戰,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夠贏得貿易雖然中國可能不會在短期內取勝,但隨著桌子再次輪轉,美國可能會成為長期的輸家此外,川普總統的保護主義最終將傷害美國本身。

         美國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於2018105日星期五發出信號稱,最近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達成的協議中的毒丸條款可能會在未來的美國貿易協定中得到復制,例如與日本和歐盟的貿易協定。川普總統的政府是幻想和不切實際的。對於加拿大和墨西哥來說,美國市場可能比中國市場更重要。然而,對於包括德國,法國和英國在內的歐盟未來的增長,中國市場可能比美國市場更重要。如果美國希望這些國家和地區簽署反華條款,那麼一定要狠下血本。我完全同意習主席的看法中美貿易摩擦表示,單邊主義、貿易保護主義上升,逼著中國走自力更生的道路,這不是壞事,中國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這是一個關鍵時刻,台灣不應對中國大陸進行任何挑釁,企圖贏得台灣獨立,因為美國利用經濟實力來壓制中國不再存在。台灣總統蔡政府不應被肆無忌憚的外國勢力操縱到台海衝突的致命陷阱。台灣民進黨政府應該了解台灣海峽是否爆發了過度升級的軍事衝突。 台灣將受到戰爭的破壞,而不是美國或任何其他國家。關於我 的夢想的詳細敘述,請參閱我在201826日發表的文章戰爭台灣遭到襲擊時發生在10月至11月之間。 我很餓,極度疲憊,驚恐害怕和困惑。所以,我無 法確 定確切的月份。 台灣襲擊時的天氣寒冷,太陽光線較弱。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美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1851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