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我父親要殺我,而為什麼我該死?(A Chinese Version) by 江佩珍
2018/12/14 10:36:47瀏覽3038|回應0|推薦0

        我差不多十一年沒醫生了。順便說一句,自從我出生以來,我沒有服用任何處方藥或非處方藥,除了過敏相關藥物或某些時候,感冒和非常罕見的牙痛抗生素藥物 20081月以來,我第一次去看醫生並進行了全面體檢。當醫師助理詢問我父 母的病史時,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些問題,因為我不完全確定父親和母親都是我的親生父母。 我的媽媽真的是我的媽媽,還是像其他保護者一樣來這裡保護我? 是的,我還是很健康。然而,一切都發生在我的生活中,就像科幻小說和幻想一樣,它會導致我的大腦困惑和一般混亂。也許,總有一天我可以弄明白我是誰以及我來自哪裡。 但是,你應該閱讀完整的珍妮的故事並做出自己的判斷。

      我出生在台灣一個農村地區,生活很簡單,大多數人都很窮。我記得鄰居聚在一起互相幫助,收穫家務和建房。然而,就我記憶深刻而言,我每天都生活在父親的極度野蠻和暴力下。每次他的攻擊都是致命的打擊,並存心殺我在我三至六歲的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么被他對我的殘暴行為所殺,要么被賣掉,幻想任何一個來到滿足他對我的極度仇恨。以下段落是珍妮故事的精確摘錄。我父親是多麼殘忍和殘忍的例子。首先在我的記憶中,他試圖在我3歲時殺了我。以下內容可能不適合13歲以下的兒童。他拼命想殺我。他至少嘗試了三次在我三歲到六歲之間我仍然不明白他為什麼要殺了我。他在我七歲到八歲之間去世了

         我坐在主樓大廳泥地上獨自一個人在玩。我的祖父母用泥磚為他們的四個孩子建造一排一層屋。我媽媽病躺在床上。我的父親看起來很惡毒和殘忍暴力,他從外面急忙走向我,手裡拿著一根大竹竿。 他試圖用重竹竿打我。竹竿刷過我的左臂 膀,打在地上,竹竿斷成兩半。 竹竿大約為5“D×8L這種尺寸的竹竿通常被認為 是重型使用,但卻被打破成兩半。可以想像,衝擊力不僅可以輕易殺死3歲的孩子,也可以殺死成年人

       我快速在桌子下面的左邊; 桌子前面有一條長凳。我的父親用破碎一半鋒利 末端的桿子做了幾次突如其來的和強勁暴力的衝刺我。幸運的是,桿子無法碰到我,因為我已經爬到桌子的遠端靠近牆壁。他把長凳扔開,再一次強勁暴力的衝刺我。我的手和腹部出血,血液滴在泥地上。 我的手和腹部都在劇烈疼痛。

          我母親必聽到我顫抖哭泣的聲音和父親用大竹竿打在地上造出的種混亂和嘈雜干擾的聲音。她跑過來嘗試從我父親的手中抓住那根破碎的一半大竹竿。他強行將她 推開,她摔倒在地上。我的媽媽起身站在桌子前與父親面對面,尖叫著“我會你打到死,我們都死在了一起她堅持並成功地從我父親的右手奪走了那根斷竹竿。 他停下來,突然離開了大廳。 我的媽媽看起來很脆弱。 她倒在了地上。 我爬 出來,坐在她旁邊的地板上。她在哭。但我沒有,也許是因為刺傷的傷口以及抓住 我的恐怖和震驚的可怕的痛苦。那時候,我之後失去了知覺。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恢復了意識。我只記得我的媽媽抱著我,輕輕地把我放在我們長形酒紅色木凳上這與公共大廳的一個相似。已經是下午了,整整一天都過去了。流血已經停止,疼痛消失了。 但我仍然很虛弱。我的媽媽試圖讓我振作起來,給 了我六月慶節的蛋糕。我絕望地低頭看當我的一半珍貴的蛋糕落在地板上時,我無法消除無助的形象我是如何一個極小的三歲小孩坐在18英尺高的長凳上,懸掛地上6英寸處的距離

         我還是一個非常小的孩子離開那上面遙遠的地方。我依稀記得我的右側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水浸泡的熱帶森林, 左邊是一個巨大的深藍色大波浪湖泊。我不知道森 林地面上的水是由於洪水還是處於多年生自然狀態。我對全球變暖非常擔心,川普總統否認持久的影響。他聲稱氣候科學家有政治動機。川普總統曾考慮過可能受到極端天氣事件影響下一代人的福利。我很高興中國,歐盟和俄羅斯率先應對全球變暖。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美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2145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