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那些拼命想要來美國的中國人。(a Chinese version) by 江佩珍
2018/08/24 09:52:36瀏覽3125|回應0|推薦0

許多中國人迫切希望以各種各樣的方式留在美國或來美國,甚至通過跳飛機進入美國,逃離中國旅行團,甚至一些中國走私越過墨美邊境。我的祖先從中國來到台灣,一切都從頭開始。我的兩個曾祖叔叔當時台灣的土著人民斬首。有些表兄妹都很高,有紅色或棕色的毛髮,在我母親那邊,我有深棕色的頭髮。因此,我的祖先去了台灣,一定是在明朝的軍事領導人鄭成功和荷蘭之前。是的,我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台灣仍然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擔心的是,許多中國人積極挑戰中國既定的學說,政策或機構而沒有明確的國家方向來實現自己的野心勃勃?不幸的是,對於一些所謂的持不同政見者來說,這是通往美國的道路我同意中國網站關於“孫文官與外國勢力勾結的指控。如果他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情況會完全不同。他的投訴將受到言論自由的保護,我相信中國官員不會打擾他。我不認為這與抑制獨立聲音有任何關係。我們不知道有多少隱的中央情報局官員在美國之音工作,孫文冠是很容易被外國勢力操縱,特別是當孫文冠像許多中國人一樣,迫切想要來美國時。如果說孫文冠先生的行為會發生在美國,我認為美國政府不會容忍它。所謂的俄羅斯勾結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例如,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前 任大使約瑟夫·C·威爾遜的妻子瓦萊麗·威爾遜(Valerie Wilson)利用她的丈夫作為外國外交官來掩飾自己的身份。

中國人應該幸運的,他們不像許多國家的難民,大量湧入美國,兒童被帶離父母。川普總統將移民家庭分開,對那些可能經歷過無政府狀態,混亂,武裝和野蠻暴徒團伙,恐慌,飢餓和恐怖社會的嚴重苦難的尋求庇護者來說是殘忍和不人道的待遇我想知道美國人權組織的聲音在哪裡批評特朗普總統對那些尋求庇護者的不人道待遇。人權應該是普遍的,美國人權組織不能挑選選擇它,哪一個國家他們想要批評哪一個國家他們想要保持沉默。我很感激中國不像那些由犯罪團伙和野蠻暴徒統治的無政府狀態。對於13.79億人口,中國已使數百萬中國人擺脫貧困,並在短短三十多年內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政府的正常職能有助於社會和金融穩定,這對經濟增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民主不只是喊口號或只是選舉。民主是在混亂的社會和自由之間,民主或選舉可是許多非洲國家內戰或內戰爆發的根源為了民主能正常功能作用,民主必須與政府的適當職能密切相關,例如健全的憲法和法律制度對社區利益和教育水平的影響。我對中國並不熟悉中國的規模;它的社會不能一夜之間改變。

柵欄另一邊的草不一是更綠。 我來美國讀書,然後在這裡遇見了我的丈夫。 他是一個華裔美國人,在這里長大。 我不建議中國父母將孩子送到美國上學。 兒童可能在語言,習俗和日常生活方面受到嚴峻挑戰,兒童可能被同齡人在社會上孤立。 例如,18歲的美國台灣交換生An Tso Sun因威脅要他的學校而被捕。 學校威脅極有可能只是開玩笑正如他聲稱的那樣如果被告不熟悉,美國刑事司法系統是很複雜,難以導航。孫先生律師的能力是有效地對證人的性格或可信度進行交叉盤問檢驗。人們可以讀我7月份的文章有多少無辜的人被一個輕罪法庭判定錯誤?由於被告對法律不熟悉。“2018713日發表於我的博客,Facebook和微博Jennie609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美國  

 PS.  抱歉!我沒有發布中文版有多少無辜的人被美國輕罪法院判定錯誤? 由於被告不熟悉法律。 因為美國法律的語言和術語很難翻譯和解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14417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