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人不能的, 在神都能!
2008/09/01 00:09:01瀏覽1553|回應0|推薦19
感謝神!
昨天沐光實驗劇場在台北藝穗節的<好久不見>順利的演出結束
也得到了很不錯的迴響
不知道有沒有城邦的朋友去觀賞呢?!

這次對於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因為 原本以為我可以好好去當個觀眾
結果到最後 竟然變成了舞台監督

舞監要做什麼呢?!
請參考網路上已有的 詳細豐富的資料
舞監是…?--舞監談舞監


[好物]工作手冊-舞台監督篇



我們的演出是屬於多媒體
結合了音樂現場演出 現代舞蹈 以及影像
所以整個演出其實相當的複雜
而且 因為我很晚才知道 我要接下這任務
所以在上面第二個link中的計畫及執行工作
基本上我是壓縮在2天當中完成的 (在我知道我成為舞監的第三天演出)
還好 我們的人雖然不少 但不算是個很大的Group
而且因為話語的教導 每個人都能互相體諒
讓我在協調上面能夠很順利的進行

至於標題為什麼這樣下呢?!
因為 幾年前 我就有做這樣多媒體演出的構想
可是因為各個部份都有些了解的關係
讓我一直的怯步
因為知道會是個大工程
所以一直不敢輕易的嘗試
沒想到 神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
只要神同在 沒什麼不可能的
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舞監
沒想到就是一個這樣刺激的組合


還有想要寫的部份~
但是已經晚了
就先


待續......... 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217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