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人不能的, 在神都能! - part 3
2008/09/24 18:22:16瀏覽945|回應0|推薦17
又好久沒來寫了~
不過我沒有忘記我這篇還沒寫完喔!

來講講當天預備的狀況吧...
表演當天 我們約了早上10點到達現場
要做的準備工作預計有:
1. 打掃場地
2. 鋪設舞蹈地板
3. 從屋樑架鞦韆 雪花機
4. 架投影機 香氛機定位
5. 架/ 設定燈
6. 接電子樂器/ 測試音響系統
7. 分配Walkie-Talkie給工作人員並確認每個人的工作內容

還好我們的弟兄們不但強壯而且合一
最重要的是其中有些人有過鋪設舞蹈地板的經驗
大家把前台掃過之後
女生們幫忙繼續清掃後台
前台就看到幾個男生搬著一捆捆舞蹈地板開始鋪
不過由於場地限制的關係 鋪一層多出來 對折又鋪不滿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研究
鋪了第二張之後 要把一二張中間用黑膠黏住以防移動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會有不平的地方
花了很多時間處理
看得藝穗節工作人員不停的提醒我們時間有限
他一直覺得我們一定會來不及用好

在這同時 2位負責架鞦韆的男士們也開始運作
先解釋一下關於這鞦韆...
其實所謂的 "鞦韆" 是一塊我們撿來的漂流木 (很有藝術感)
然後他們必須要想辦法用粗繩綁上屋頂的樑

於是他們搬了跟萬芳教會借來的超大鋁梯 (感謝萬芳教會!)
一個人先上去 另一個人把繩子拋上去讓他進行綁的動作
這鞦韆並不只是綁好看的
表演的規劃中 人是會站上去的~
所以一定要確認安全的部份是ok的才算沒問題

就在我們很開心的測驗他們綁好的成果時
負責藝穗節的工作人員跟負責表演場地的人一直跑進來看
然後說之前開技術會議的時候 我們並沒有告知要掛東西到屋樑上
重點是 那個場地是古蹟
屋樑整個是木頭 根本無法承擔那樣的重量
更麻煩的是 我們原本除了鞦韆還要掛雪花機上去耶!
鞦韆不能掛就算了 拆掉就好
那只是想營造感覺 我們可以用椅子代替
但是雪花機怎麼辦?!

還好神派來了人天使~
負責場地的大哥 提供了我們解決方案
雖然比不上原本我們希望的樣子
不過... 搬來2根鐵柱來放雪花機也不是壞事
後來在其中一個柱子上還多掛了一顆燈呢~

好不容易把雪花機搞定 已經過中午了
突然發現還有很多東西沒弄
三點就要彩排場了...
神阿! 救命阿!!!
不過沒時間讓我哀號太久~
還是把東西趕快弄完比較實際...

地板鋪好之後 因為舞者是赤腳跳舞
所以先清理了一塊讓他們走位彩排
負責燈光的小P哥也到了 開始移燈到最適合的位置
我先把要些到mixer的樂器架好 等著讓樂團的人使用
接樂器不是很困難
不過 當樂團的人到了之後
卻發現鼓手因為跟我們的鼓不熟 一直調不到他要的聲音
(我們是用電子鼓... 聲音要設定)
Keyboard則是接了pedal卻沒有效果
同時又有很多人找我講話 (ㄜ... 當時一團混亂... 我已經忘了講些什麼了)

弄到2點我才突然發現...
投影機還沒架
那真是一整個驚嚇阿!!!
因為我們的投影機是要打在牆壁上 可是又不能被觀眾或舞者擋到
所以我們想到的方法是把投影機綁在梯子上固定
沒想到 我們帶去的梯子 還是太低
還好 神再次派遣了他的人天使 - 榮政哥出現了!
手忙腳亂的把投影機放到想架設的地方
卻又出現了問題
我們的投影機有2台 但是當時因為想讓他同步的關係
所以 電腦只有一台
結果發現... 雖然我們帶的線已經很多了
可是因為投影機架到比原本預定還更高的地方
所以... 線不夠長........
已經沒有時間處理了~
彩排場只好先放一台投影就好 其他的等等再說吧

這過程當中
藝穗節的工作人員 不斷的進來詢問我們還要多久會好
因為... 觀眾已經在外面等了!!!
三點整... 投影機還沒搞定...
藝穗節工作人員再次進來詢問
會delay多久?!
然後又聽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他們有評審來看 而且已經到了~

神阿~ 幫幫我!
這個活動是要榮耀神的~
拜託不要讓我們錯過榮耀神的時間!

因為投影機的架設我也幫不了什麼忙
只好做了短暫的禱告之後 到自己的位置預備開始表演

終於 觀眾進場了~
雖然... 我們還是又花了點時間...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投影機投出來的影像是倒反的
不過 表演總算是開始了~


PS. 這篇裡面講的時間... 基本上都是預估的...
因為我當天根本就沒戴錶也沒時間拿手機出來看
原本我以為這篇可以寫成完結篇的
結果沒想到回想起來
當天發生的事情還真是嚇人的多!
多到我沒有寫到完全詳細也這麼大篇幅了~
再次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也請大家期待
我一定會把整個文章寫完整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224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