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那些日子....
2011/08/18 22:59:54瀏覽937|回應0|推薦56
最近常想起在Miami的一些片段~
有笑別人的.... 有被別人笑的... 當然也有很感人的~
片段片段的寫
就當跳針式的分享嚕... XD

第一個學期住宿舍
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在洗手槽上永遠沒關的燈
每餐被我們拖到走廊當餐桌的櫃子
還有吃到連現在都還讓我除非不得已 不然絕對不願意再碰的冷凍食品~
另外, 就是我那Italian crazy suite-mate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哩
他離開Miami時網路還沒那麼發達...
我們用FAX聯絡了幾年... 後來就失聯了 

之後寒假搬到學校對面的一個社區
雖然只是對面
不過走去學校也是要蠻久的...
第一是因為我們住在社區的最後面
再來... 八線道的馬路實在是很寬阿~
那個寒假記得的是為了準備TOFEL每天租片看一堆電影
還有窗外總是有一台為了考駕照而每天開過來開過去的銀色車
因為剛搬過去
所以有些新的家具要組合
我自己組裝了一個大書桌 
除了最後要把桌面放上去因為桌面實在太重才找了室友的男友幫忙 
其他整個書桌都自己來
過程中曾經不小心踩到釘子流了幾天的血......
最後組完時 看著原本將每個木板隔開的保麗龍片
拿著那些保麗龍片組裝了一個小屋型的鞋櫃!
雖然因為保麗龍實在太不堅固 所以那個鞋櫃只活了幾個月
不過那個鞋櫃組好時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寒假有趣的事情還蠻多的
記得我每次都負責 "煮飯" 真的是煮飯... 因為菜都是室友還有他男友煮的
比較特別可以讓我笑的
是有次我穿著直排輪去倒垃圾...
室友說想吃炸湯圓
結果等我垃圾倒回來看到他瑟縮在廚房的角落
一看到我回家就要我去救他
後來才發現 他把冷凍湯圓直接丟進熱油鍋裡
所以就爆炸啦~
結果應該是QQ的炸湯圓後來變成了湯圓餅乾
還不錯吃就是了 :P

第一年發生的事情大概印象最深刻的就這些吧~
其他的想到再寫~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555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