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婚紗
2011/09/08 20:41:30瀏覽1001|回應2|推薦39


前天終於完成婚紗拍照~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就不想拍婚紗
因為我雖然喜歡拍照, 但是一直不太喜歡被拍
後來
一方面是老爸要求
另一方面覺得人生中只有一次的事情還是要做到沒有遺憾
不然以後想要重來也是很麻煩 XD

最重要的, 我希望真的能從生活就開始見證主
所以很希望婚禮的每個細節都能見證主
整個過程中, 完全感受到主同在
雖然可憐的助理一直被罵, 害我們也有點緊張
還有因為去山上, 車子繞山路時有點暈車
不過整體來說還蠻愉快的  

一早起床跟主度過了開心的晨更晨禱
然後7:30就到達婚紗公司開始弄頭髮+化妝
因為一直希望這婚紗是能夠成為見證主的作品
弄頭髮+化妝的過程當中也一直希望能讓主開心
不知不覺自己的心情也一直保持得很愉快
不自覺的哼起歌
化妝老師覺得被他折騰那麼久我還能心情愉快是很好的
我不得不說
跟主在一起當然會愉快阿~

因為選拍照禮服時
我就發現我似乎無法自己穿上禮服
所以找了喵老師幫我穿衣+換頭飾
然後因為怕Ryan不敢開山路 
加上想找喵老師
覺得坐我的車車會很擠
就決定租小青+華華
請華華當我的司機
很感謝有這兩位人天使
讓整個拍照過程很順利~

我們去到了陽明山沒什麼遊客但是有一堆新人拍照的地方
感覺那幾個點就是專門拿來拍婚紗的
所有的姿勢都是攝影師教我們擺的
感覺拍出來應該會很不像我吧  
後來一個哥哥說
拍婚紗 + 婚禮喜宴 = 任人擺布的歷史
真是笑死我啦~ 哈哈!!

神對我們真的是超級好的
前幾天雖然沒下雨
可是整個天空都是灰灰的
我好希望我的照片有藍天
結果居然真的有藍天耶~ 
而且神也知道Ryan超怕熱
我們拍照的過程一直有風
整個溫度也是這幾天當中最涼快的!

神甚至連Ryan幾天前在MSN上跟我說他今年都沒玩到水的事情都記得
連這個都為我們成全了!
我們到一個湖邊拍照
拍的過程中讓我們玩到水了~
呵呵!
果然是連小事都看顧 
連微不足道的禱告都垂聽的神呀!

婚紗公司送我們兩組家庭照
所以回到市區的時候我們打電話給Ryan的家人
本來以為他們要一個小時才會到
結果沒想到他們已經提前到台北觀光
我的造型都還沒換好他們就到啦~

想說他們既然都來了
就先拍了全家福才拍我們自己棚內的相片
Ryan的姪子碩碩聽到 "耶" 就會很有反應
所以每張照片大家都喊 "耶~"
相當有趣...
他們要走的時候
碩碩大概捨不得吧
在樓梯口大哭

棚內的拍攝倒是比我想像的快很多
整個背景也相當有趣
雖然知道絕對不可能是一整個完整的景
不過看到不同的實景在一個空間中通通連在一起
也是蠻好玩的 
整個拍完大概七八點
比我想像的快很多
因為我們選禮服那天原本要跟攝影師溝通
結果等我們選完衣服都十點多了攝影師還沒回來

感謝 神~
一切都很順利
接下來要處理的事情也都要與主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5623412

 回應文章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
2011/10/09 13:06
如果這篇文章中若放入幾張婚紗照,就更好了!
聞G起舞(JRCU) 於 2011-10-09 22:29 回覆:
呵呵~ 還沒拿到呢...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9/11 05:10
婚紗照,我最近有女兒的婚紗照,妳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