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
2008/06/12 07:06:34瀏覽862|回應0|推薦31
6/9 (對... 三天前)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 六年前的那一天
我立下誓約 要一輩子愛神 與神一同在攝理生活
六年來 沒有後悔 只覺得怎麼沒有更早接受神的邀請!

不過...
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 為什麼我會到現在才在這邊寫這篇文章哩?!
因為... 因為... 因為...
神今年給我的禮物很特別
6/9當天一大早 很開心的起床準備晨更時
背上一陣劇痛 
我不知道是用什麼奇怪的姿勢睡覺
竟然拐到肩胛骨旁的那根筋 (平常只聽過落枕 拐到脖子的)
當然還是聽完了晨更 (感謝神 聽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那一整天還真是難過
可能因為那根筋所在的地方牽連到幾乎全身 連走路都會背痛
哀哀叫了一整天 也休息了 也塗藥了
被老媽勒令 背在痛 沒事不要打電腦
隔天是有好一點 但還是沒有完全好
感謝神 每天都可以感覺到背痛的復原
直到昨天的週三禮拜 我收到了神的大禮物

鄭明析老師的證道話語 昨天透過箴言傳達
其中說到 假如肢體無法做出腦部所想的動作 是殘障的肢體
對於這個箴言
透過這幾天的背痛 我實在是有深刻的體驗
(內心中OS: 什麼殘障... 根本就是殘廢了.......)
雖然看起來一切正常
但是那根拐到的筋 讓我做什麼都不正常
平常可以輕易做到的動作 要不變得遲鈍 要就根本無法做到

想來 在神面前我們也是降的吧?!
明明是看起來很正常的一個人 但是因為想法轉不過來
神已經努力的動工要幫忙了 但我們的肢體就是不聽話
結果 原本可以得到的 做到的
卻因為自己的想法去干涉的關係 反而變得都做不到
就像我背上那根筋 干涉了我腦部的指令般
害我過了將近三天殘障的生活...

不過感謝神
也是透過降深刻的親身體驗 讓我對於這話語 更明確的體會
(神大概覺得我太駑鈍了 直接講我也聽不懂 乾脆來個震撼教育 )
每天的生活 總是能有更多的體會
每天的體會就成為每天神給的禮物
這樣是更幸福的~
期許自己也是體會之後 能夠更多的實踐
也是每一天當中 試著去做到 "緊貼著神來生活"
相信 全世界沒有比神更好的保鏢吧!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95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