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攝理教會的日子 - 話語篇 (1)
2008/01/20 13:47:22瀏覽661|回應0|推薦7
01/13/08
主題:生命的管理
經文:啟3:10~12


經文內容:
啟示錄

3:10 你 既 遵 守 我 忍 耐 的 道 、 我 必 在 普 天 下 人 受 試 煉 的 時 候 、 保 守 你 免 去 你 的 試 煉 。
3:11 我 必 快 來 、 你 要 持 守 你 所 有 的 、 免 得 人 奪 去 你 的 冠 冕 。
3:12 得 勝 的 、 我 要 叫 他 在 我 神 殿 中 作 柱 子 、 他 也 必 不 再 從 那 裡 出 去 . 我 又 要 將我 神 的 名 、 和 我 神 城 的 名 、 ( 這 城 就 是 從 天 上 從 我 神 那 裡 降 下 來 的 新 耶 路 撒
冷 ) 並 我 的 新 名 、 都 寫 在 他 上 面 。




☆ 因為神同在的關係 所以人才能興旺
身為人做不到的事情 透過神給予幫助
神雖然看不到 但是該做的事情都有做 該動工的部份都有動工



☆不要讓自己的冠冕被奪走

對有些人來說 衣服就是冠冕 要穿的很好的時候才不會畏縮
對有些人來說 運動是冠冕 只要得到歡呼聲就很高興
對有些人來說 技術是冠冕
為了不要被奪去 要好好的管理



☆只要好好的管理 本來是不怎麼樣的一朵花 也會開的很漂亮
同樣的 原本很漂亮的玫瑰花 沒有管理的話 也會變得亂七八糟
首先管理自己
若沒有給予管理 可能會灰心 自暴自棄
自己管理自己是最好的
因為活著 所以可以做到
要徹底的管理自己 彼此要好好的扶持


☆ 因為有條件的關係 所以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幫助
生活當中遇到的試探就是考試 一定要降做才可以



☆精神不要被奪走 一定會被神使用的
神幫助很多東西 但是沒有帶著感謝的生活是不行的



-- 節錄自 鄭明析牧師主日及週三證道筆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55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