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感
2008/01/05 22:08:09瀏覽659|回應3|推薦11

昨天在路上開車 突然有個靈感 寫下了降的東西

Sometimes, things don't go as we wish. 
But God has his plan.

Sometimes, there seems no more roads to go.
But God has his plan.

Sometimes, even protected by God, we are harmed.
But God has his plan.

So I prayed: may everything be done, as is God's will.
So God can complete his plan.


(有時候, 事情不像我們所希望的發展. 但神有祂的計畫.
 有時候, 看起來再也沒路可走. 但神有祂的計畫.
 有時候, 即使神保護著, 我們仍受到傷害. 但神有祂的計畫.
 因此我禱告: 希望所有的事情按神的旨意完成. 讓神可以完成祂的計畫.)

其實靈感出現的時候我嚇一跳... 因為竟然是英文的
而且開車在路上 很怕沒有趕快寫下來會忘記
可是又不能一邊開車一邊寫字 (在小巷子裡 不專心開車很危險哩)
還好 神給我2個紅燈 讓我趕快寫下來

希望在不順利的時候 都能記著神給過降的靈感
將神交給自己的事情堅持做到底
相信神既然給了機會 當我們跟神禱告 神也會不斷的動工 不斷的引導

堅持到底! 做到底!!! 今年我一定要在這部份好好的實踐話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512736

 回應文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y the way, You said " God " I felt " Universe "
2008/08/27 01:31
Actually,  For me,  It's same whatever it's " God ", "Universe " !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是奇蹟 !
2008/08/27 01:29
妳的經驗我常常發生, 所以已經快被稱為仙姑了~ 

meidz
給你拍拍手
2008/01/10 05:02

CC好厲害喔~

用英文寫詩,

而且很有FEEL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