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攝理的日子 - 見證篇(1)
2008/01/11 13:11:36瀏覽754|回應1|推薦9
這篇文章其實是以前寫的~
不過最近自己把它翻出來看的時候 覺得還是唯有感謝神
因為神的帶領還有鄭明析老師的教導 讓我能在攝理中學習成長


我從國二開始去家裡對面的天主教堂(聖心堂), 剛開始是因為認識那裡的一些大姊姊, 而且很喜歡教堂的氣氛而去. 不過, 漸漸的我也開始參加讀經, 倒不是人生遇到了什麼困難或瓶頸, 只是喜歡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覺, 透過神父的分享, 我也開始相信 神. 然而, 在那段時間的學習中, 我去教堂是為了氣氛而去, 雖然相信 神的存在, 但是基本上, 神跟我的生活是沒有關係的, 平常即使在我家就可以看到教堂, 但卻從來沒有感覺到 神, 最多只有因為讀經時神父的一點引導, 讓我比較能夠跟其他人產生同理心. 但是當自己心情不好時, 卻完全不會想到 神… 現在想想還真慚愧, 一般人也許平常也不會想到 神, 但至少有事時會想到, 我卻連有事時都還頑固的想要靠人來解決…

一直到我接觸了現在的教會,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 也就是人們口中的攝理. 透過鄭明析老師的教導, 我才發現: 原來, 當我們願意的時候, 神一直在等待著與我們一起同行的… 雖然我早就相信了 神, 但是, 因為老師, 讓我學會了不只是相信, 而是信靠 神, 因為老師, 讓我知道在人生中沒有什麼可以害怕或是不能解決的事情, 因為透過老師的教導, 我清楚的感覺到 神時時刻刻都是與我同在的!!!

真的很感謝 神, 讓我在還算年輕的時候遇到了攝理, 也真的很感謝老師, 從話語的教導中, 讓我有機會重新的認識 神. 跟 神同行的感覺, 真的很棒~ 雖然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因為知道有著 神引導的方向, 所以只要努力而不需要擔心. 這是多幸福的事阿~ 多少人因為沒有人生的方向而擔心著, 然而, 他們的擔心卻無法解決任何的問題… 也許很多人覺得老師說 神透過他的口說話是很狂妄的, 但是, 若不是透過老師的話語, 我也許永遠只是個“知道神存在” 的人吧… 再次的感謝 神, 感謝老師, 讓我能夠在一生當中, 永遠不是一個人孤獨的摸索前進!

(歡迎全文轉載,但請勿部份轉載或截取引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528638

 回應文章

哈利路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1/11 18:48

對呀   很感謝神    能夠來到攝理真好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