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蹟
2008/03/08 11:11:15瀏覽670|回應2|推薦19
這個星期的主日 鄭明析老師說到 神必幫助
之前在話語中也提到過 即使遇到看起來很糟的事情 也值得感謝
在昨天 我經歷了這樣的神蹟~

昨天中午下課後 為了要幫學生買譜 所以繞到了中和
買完譜以後 發現車子竟然怪怪的 沒辦法催油的感覺
所以在快要上高速公路之前 我趕緊將車停到路邊
沒想到 我一停下車子 就熄火了
試了一陣子 發現還是沒法發動車子
所以只好打電話給平常去做保養的保養廠
看起來 這個事件簡直是糟透了 因為我車子掛掉的時候已經1:15了
而我在1:30的時候 應該要到新店上課的
車子一掛 我肯定得要遲到了~

但是 就在這樣的時刻 神親自的動工了 (當然 還是透過人隱密的動工)
首先 第一個神蹟是 我還沒開上高速公路
如果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 車子才突然熄火 一定超危險的
感謝神 我在上高速公路之前就發現車子怪怪了
第二個 當我打電話去保養廠的時候
老闆的朋友竟然在我車子掛掉的附近 所以他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 因為他也是會汽車修理的 所以 很神奇的 車子再次的發動
(當然他有做些事情啦.. 只是因為我看不懂... 只好略過不記啦)
雖然還是得要開回保養廠 但因為車子發動了 所以 我看到了第三個神蹟
=> 神幫我省了一筆拖吊費~
還沒結束呢!

到了保養廠以後 因為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學生想說請一節課的假
第四個神蹟 原本是團體班先上 結果這個星期開始變成個別課先上
因此 我很順利的先請了假 並把那個小朋友調到別的上課時間
在保養廠等待的時間 因為已經請假了

所以第五個神蹟是 原本沒時間吃午餐的我 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吃飯
在吃飯的時候 神又送了我一個禮物
因為去吃的時間比較晚的關係 原本我想買青菜的招牌便當
老闆卻因為剩下的菜只有一點點 所以說不賣給我
後來我就只叫了碗魯肉飯跟湯
沒想到 魯肉飯來了以後 老闆把剩下的菜夾成一盤 說要給我吃!
所以 我不但吃到了飯 還吃的很豐盛! (第六個神蹟)

最後 第七個神蹟 雖然還是要花一筆修理費
但是以汽車修理來說 還好沒有很貴
而且雖然問題跟引擎有關係
但是保養廠老闆很迅速的就幫我修好了
所以之後所有的行程都沒有受到更多的影響~

真的
唯有感謝神~
在一個表面看起來這麼淒慘的事件當中
讓我看到了不只一個神蹟!!

也祝大家在生活當中都能每天經歷神蹟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676458
 引用者清單(1)  
2008/03/10 09:53 【攝理教會之天的排球員部落格~與鄭明析總裁的一段故事】 攝理好文~~神蹟

 回應文章

哈利路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3/12 07:29
真有趣!
願恩惠、平安從父 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賺到翻天
2008/03/12 00:43
挖~~~恭喜你,得到很多神的恩典跟祝福~車子突然掛掉真的會很緊張的說!上路前還是要多加小心才是,先檢查檢查再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