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買101原創T恤開箱文
2012/06/02 18:27:18瀏覽1128|回應0|推薦15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需要「緣份」促成,購買衣服也不例外。

緣份,是如此妙不可言,緣份,是可遇不可求。

一如寫下這篇文章的緣份。

 

101原創T恤吸引我的兩大要素是T恤上的圖案和設計師的創意理念。

穿上一件衣服,惦記著設計師的創意理念,藉此轉換自己的心情,可以讓人整個振奮起來。

 

一開始,買了三件,後來,忍不住又買了四件。

可愛的圖案不斷推陳出新,一整個星期,每天都有繽紛的好心情。

 

設計師:小毛兒 / 台北
創意名稱:我的白頭翁
創意理念:不管走到哪裡總是形影不離,這就是我最親愛的夥伴-白頭翁!只要一起玩樂、一起生活就很幸福

 

 

設計師:小毛兒 / 台北
創意名稱:白頭翁寶貝
創意理念:一鳥在手,更勝兩鳥在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個當下的小確幸,便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小毛兒設計師說:「不管走到哪裡總是形影不離,這就是我最親愛的夥伴-白頭翁!只要一起玩樂、一起生活就很幸福。

他還說:「一鳥在手,更勝兩鳥在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個當下的小確幸,便是真正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兩件衣服,可愛又不失大方,灰色容易搭配,桃紅色可以帶來活力。

 

 

PS.小確幸,指的是小小的確定的幸福。一如101的T恤之於我的生活。

 

 

設計師:Jimmy K / 花蓮
創意名稱:C'est La Vie
創意理念:C'EST LA VIE用法語呢喃著"這就是人生呀",帶上行李箱,拋開一切煩惱到巴黎漫步吧!生命有時也該享受一下

那一年,到巴黎,心中念著的字句便是:「C'est La Vie」,現在可以把它穿在身上,無論是旅行途中或者是即將出發的此刻,都可以更加堅定我浪跡天涯的決心。

PS.就是這一件衣服改變了我的購物習慣,從不喜歡網路購物的我,因為這一件衣服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太符合我的心情了,再加上101的網路購物手續很簡單,很方便,系統還貼心的記住送貨地點,真是讓我不心動也難啊~ 

 

設計師:薇卡奇拉 / 高雄
創意名稱:酒精惡魔正常版
創意理念:酒精惡魔不喝醉的時候,可是個既害羞又可愛的小天使呢

 

「酒精惡魔正常版」讓人會心一笑。

飲酒過量既傷身又容易肇事,使許多人對酒精敬而遠之。

但我覺得小酌怡情,飲酒只要適量,有何不可?

 

穿上這件衣服,引來許多注目禮,詢問度也很高,圖案很可愛,土耳其藍的彩度和亮度都很飽和。 

 

設計師:naomi / 台南
創意名稱:我的小太陽
創意理念:我的小太陽!你是這樣的可愛有活力,元氣滿滿像初升的旭日,如此閃耀,讓我的生命充滿陽光

挑了一件衣服送給好朋友,他就像太陽一樣照耀我的生命,指引我正確的方向。而他,正好喜歡這件衣服,緣份,就是如此妙不可言呢!

PS.有多麼喜歡呢?一個星期就見到他穿了兩次,可見他很喜歡這份生日禮物。

 

 設計師:薇卡奇拉 / 高雄
創意名稱:旱鴨子划水精神
創意理念:旱鴨子又如何!不會游泳?又有什麼關係!我會做好100%的準備面對所有挑戰!永遠READY

設計師:麥克吳 / 高雄
創意名稱:打起精神振作起來
創意理念:Don't cry!你的痛我明白!你的傷我了解!一定會變得更堅強的,眼淚從來就不曾白流

 人生,不免會有低潮,「旱鴨子划水精神」和「打起精神振作起來」是我的勵志服,以此期許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努力度過難關。

 

也許,撞衫是許多人亟欲避免的,

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衣服是少之又少,

在我看來,穿衣風格的相似是另一種「志同道合」的見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可以讓力量更為壯大,尤其是快樂的事情。

送禮自用,兩相宜。辦公室的瘋狂團購,可見一斑。

 

每一天,每個人,總是要吃飯,要穿衣服,

如此平常的舉動,若能加上一點巧思,就可以讓生活變得不同。

 

我喜歡設計師賦予圖案意義,那是生活的調味料。

 

買衣服,只是為了衣服圖案的設計理念?買了衣服不穿?那衣服的價值將會降低許多。

衣服的實穿度很重要,舒適度也很重要。101原創T恤兩者兼具,令人愛不釋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驚喜,由此開始。

 

星期五訂貨,星期天抵達,星期一工作時可以穿,剛剛好!(星期六不出貨喔)

 

 

 

 

特別喜歡這個透明包裝袋,貼心的設計,以後旅行時可再次使用,攜帶方便,不怕髒,不怕佔用空間。

 

 

 

我的第一件桃紅色衣服,亮麗,備受稱讚!

 

 

背後有個可愛的圖案 ^^

 

 

好搭,好穿,愛穿低腰褲的姊妹們有福啦~

 

 

 

生活,苦悶與否,全由自己決定,請試著藉由一件衣服來調整自己的心情吧!

*101原創T恤 http://www.101.com.tw/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ct&aid=651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