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日記先生
2015/11/24 23:04:44瀏覽293|回應1|推薦19

這些年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不曾出現在我未來人生清單上的事一件一件的出現

我開始只能毫無預警的接受它的到來 

然後呢?


我戀愛過 失去過 被背叛 背叛人過

 

也曾誤入歧途 被關過 讓人流淚過 被放棄過

 

看過世界上各種不同風景


看過人類在現實上露出不同面貌


槍  色情  金錢  犯罪交易時  


愛  體諒  安慰 擁有牽絆時   


面對讓人痛楚到心痛卻無能為力的畫面


 真心 逢場作戲  一陣子 好幾年 就這樣度過二十三年


因為驕傲傷害過人  因為放下自尊去原諒過人 


放手玩G5 放手玩雲霄飛車 也逼幾個人對自己放手


玩弄別人的身體 也傷害過自己 吃了幾整盒藥


手上佈滿傷疤  我的 他的  


 看著在股掌之間的生命消逝   被生活玩弄過


參加過慶典 參加過喪祭 笑了 哭了


曾經因為被剝奪尊嚴所以流下淚 如此不堪


喝酒喝的義無反顧 抽菸抽到聲音啞掉  背書背到整夜失眠


私底下 表面上 不能說出口的 害怕陷入的回憶  


還有身為他人榮耀的當初


摯友結婚了 前任結婚了 婚禮對人類來說永遠都這麼隆重 


見證人與人之間的糾葛 看過無數人在離異後的重振或墮落


人心險惡 還有幫助他人時他人用感謝或笑臉祝福著自己往後的人生


我還沒辦法 不哭著 不笑著 平靜地說出那些曾經


即使如此 還是把冒險當作人生的一部份


即使如此還是擁有很多


因為世上能讓我付出所有的人還在

我沒失去她 

謝謝你 God


我只是很慶幸我還活著

還有我深愛的人也活著


請讓我成為她快樂的泉源和依賴的對象

我會一直深愛著直到離開世界

直到我一無所有的時候 還能驕傲地說著我擁有過


 

 

然後最終還能對深愛的妳說

 

對世界永遠都充滿希望吧

 

就像世界永遠都對妳充滿期盼一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3830499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een
2015/11/25 15:33

是我還是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