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 妳說
2015/10/01 16:42:05瀏覽251|回應1|推薦9

『 嘿 妳在幹嘛 』我說

『 我在上課阿 』妳說

『 是喔 那妳去上課吧 』然後斷線


嘿 我真的沒想到

有天我會再擁妳入懷

畢竟這麼糟糕的我

曾經把所有一切都拋下

竟也沒意識到當時我離去前

妳所說的所有理由

全都只為了拼湊出一句不要走

後來發現我不管到了多遠

最後都會朝著妳的方向前進

肉麻的讓人想哭

放心的讓人想哭

坦然的對妳說

全世界我最愛的人是妳

依然也還是這麼理所當然

我的每任男朋友都超討厭妳的

但是我會深愛妳到即使離開地球也期盼著

下一次造訪的星球  依然有妳的存在

順邊跟妳說個小婊子事蹟

小婊子說

『  你女朋友在跟其他男人講電話喔  』

然後某個地球人很悲劇的這樣回答

『  不是  是她妹  』


『  通通閉嘴  我在跟我妹講電話  』

但我想他們會討厭妳大概都是我在無意中造成的吧

好吧  

消業障甚麼的我接受

還有妳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不然幫妳揉肚子揉個幾百年妳的腸胃炎也不會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31858188

 回應文章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arry是我ㄤ
2015/10/01 19:20

妳妹才討厭妳男朋友

妳全家都討厭妳每任男朋友

 

我早就知道妳日記會提到我惹

但是不要把那麼久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說阿

奇怪我有把那封信給妳嗎

anyway

但是該揉的肚肚還是要揉喔(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