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見色起意
2018/08/25 01:07:02瀏覽1765|回應0|推薦2

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妳的戀情都無法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妳拼了命說服自己

〝不是因為妳沒有遇到對的人

而是因為妳沒有成為對的人〞


妳常常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妳的不夠坦率?


只碰了一點點傷

就把自己縮在角落裡待著不出來嗎?


優柔寡斷嗎?


當另一半需要轉過身思考時就忍不住想逃跑嗎?


也還嚮往著,在某個時刻會遇到,用妳能知的所有愛情,來灌注在妳身上的人嗎?

現實是如果妳晃了全世界一圈還是找不到妳要的,

那恭喜妳,妳年紀也到了, 以後就可以專心工作了,

我想有些人就只適合談一輩子的戀愛,

就像妳,或是我,

因為大家都聰明的又謹慎的想要看懂婚姻。


但每天一睜開眼有一個美好的對象在身邊

會不會也是一件很令人嚮往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A女簡稱Ann 認識了B男簡稱鍾霈

他們從網路上認識


到了終於見面的時候

鍾霈對Ann說:妳也太正了吧

視訊裡性感的聲線出現在現實生活,Ann的目光很快的掃了眼前的人一遍

確定了對方的等級以後,Ann對鍾霈說:你才帥慘了

用著看戀人的眼神微微放著電

總之是一對走在路上不知道是誰身上投射的目光多的配對

不分軒輊我想

即使鍾霈常常說大家是在看Ann

Ann也說著大家明明是在看他


但或許應該更在意的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勾著的手

或是有時兩人會一臉欲求不滿想親吻對方的模樣


後來呢?


Ann是那種有工作就會把戀人拋到腦後的類型

如果是遠距離的話就更慘

偏偏他們一個南一個北


鍾霈是那種發生快樂的事就想分享給所有人一起快樂的類型

即使生氣會摔手機的他 也沒在Ann面前真正發過火

只是聽著Ann說著那些不信任的話

冷靜地說了:我可以先掛電話嗎?給我一點時間冷靜。 

爾後傷心的哭濕了大片枕頭


他老是說不懂女人在想甚麼

因為不覺得自己怎麼了

或是在他的認知裡人與人靠近都不算甚麼

一個吻不算甚麼

一個擁抱也是

曖昧的界線太過模糊


但不都是這樣開始的嗎

就像當初他們不知道從甚麼時候就勾起手了


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哭的這麼久

就像即將失去甚麼了一樣迷惘

這些日子被冷落會失望是真的

期望能快點見到對方的心也是


不知道這份熱烈會持續到甚麼時候

所以鍾霈開始上網找熱戀期過了以後怎麼維繫情感的文章

花了時間在打聽Ann的工作是不是吃力不討好也是

跟朋友聊了關於些女朋友的事


那Ann呢

寫了情書想了情話

一起玩著遊戲遊戲的等級高了鍾霈很多

就跟往常一樣拼命錯了地方

但是發現鍾霈懂得自己的小劇場

就開始肆無忌憚的撒嬌

迷戀著鍾霈的一切

七夕的時候

鍾霈寫了張卡片

上面寫著

我們的相遇一定是命中注定


Ann則說

你是我黑白默片世界裡的奇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1443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