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2022/10/11 09:49:24瀏覽2370|回應3|推薦77

我一生反共,不是被國民黨洗腦,一輩子無黨籍,我自小看不起爛黨(更看不起遊走各黨的人)。反共無需多解釋,反對一黨專政需要理由嗎?任何中國人都應該反對獨裁政黨,黨領政黨領軍,這種獨裁政權比封建王朝更糟糕,一人獨裁永不下台更不用說,絕對應該反對到底,此時愛國的中國人愚蠢至極,這種國這種政權能愛嗎?

我贊成台灣獨立,理由也不必多說,台灣如果是個獨立國家,對所有台灣人來說,都是好事。但是,我反對假台獨的民進黨,這些無恥政客假借台獨之名倒行逆施胡搞瞎搞,偉大政績罄竹難書不勝枚舉。一直想問一個問題,一黨獨大民進黨為何不正名建國?鳩佔鵲巢「中華民國」能騙多久?「台灣共和國」哪裡不好?因為他們從來無能建國,只是美國的嘍囉,主子說不可,屁都不敢放一個(阿扁曾經放過,被打入監獄)。台灣共和國公投為何不舉行?「中華民國(台灣)」的笑話還要演多久?中華民國永遠不可能等於台灣,1912建立的中華民國,怎麼可能等於台灣呢?1895~1945台灣是日本領土啊。1996台灣直選中華民國總統,當然是違憲無效,中華民國領土人民都不等於台灣,這種小學程度常識還需要爭辯嗎?

台灣要獨立,當然必須建立台灣共和國,合情合理合法,相信過半台灣人民都同意,公投必然通過,為什麼不做呢?道理很簡單,不敢做不能做,台灣數十年來一直是美國管制勢力範圍,可憐既非美國領土也不是殖民地,一個數十年沒有身份的小三,任人玩弄還號稱關係良好。美國政客一波波來台口水支持,「台灣是個獨立國家」「我們支持你」這種廉價鬼話有人信?我支持你但是不承認你,歪理邏輯成立嗎?說穿了,不過是宗主國派人來確認服從程度,順便索取大大小小政治利益金錢利益,這種丟人的「堅若磐石」真不敢相信官員們說得出口,小三和老頭感情堅若磐石?

看著台灣政治新聞,我實在不忍置信,台灣人腦袋到底裝著什麼?這種事情還需要爭辯嗎?值得驕傲嗎?自稱台灣是一個國家的人,請問你的國家叫什麼名字?「中華民國」四個字裡面,哪裡等於「台灣」兩字?無論中文或英文,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叫做「台灣」。想要台灣獨立,我舉雙手雙腳贊成,請光明正大舉辦公投,更改國名為台灣共和國,重新制定台灣憲法,我一定投贊成票,不要再當小三了,實在太丟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7273717

 回應文章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2 13:24
安兄您就原諒一下人家嘛,執政者開口閉口台灣,不過是自欺自爽而已。
裝模作樣,彈性求存,不就是張系國說的台客本色嗎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0-13 09:16 回覆:

政客說謊天經地義,愚民信服神仙難救,

解嚴三十多年,人民政治知識仍然不及格,非常悲哀!

自欺洗腦是白癡,學烏克蘭當炮灰?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1 23:16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獨立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 世界上有哪個國家的獨立, 是抱著另外一個國家的大腿而來的? 想要[台獨]嗎? 可以! 那就[宣戰]吧!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0-12 10:18 回覆:

以色列的建國,的確是抱著英國美國大腿成功的,

至今仍然依賴美國支持生存,全民皆兵是他們的自我認知。

台灣遠遠不如以色列,有什麼資格建國?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0-12 10:14 回覆:

宣戰倒沒必要,勇敢是必須,槍桿子出政權,要獨立唯有全民皆兵,

中共尚未打台灣,唯一原因是打不過美國,不然早已出兵。

台灣無論獨不獨立,都必須面對中共的武統,這是現實,

民進黨口水抗中、口水外交太可笑,根本沒資格領導國家。


newvvie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1 16:12

說得對. 台灣不是國家, 也不可能變成國家.

問題是, 中華民國也不是國家啊.

https://blog.udn.com/newvview/131605634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0-12 10:09 回覆:

無論有沒有人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1912年至今,

上一代人戰敗可惜並不可恥,民主自由仍然是國民的幸福,

我絕不會選擇居住中國大陸,不喜歡低頭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