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爬說語 ] 《星雲大師教你一念轉運》
2013/07/31 11:49:16瀏覽189|回應0|推薦0
《星雲大師教你一念轉運》

星雲大師教你一念轉運 
作者:星雲口述/鄭羽書筆記   出版社:晨星
  《詩經.大雅.桑柔》:「我生不辰,逢天僤怒。」宋朝名相呂蒙正說:「時也,命也,運也,非吾之所能也。」蘇軾的三老婆也說蘇東坡:「滿肚子不合時宜。」,蔡秋鳳都唱道:「別人的性命,是鑲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我們的運氣怎麼會這麼差呢?你看看人家買份報紙就可以發票中兩百萬,隨便買張大樂透都能中頭獎四億,為什麼我們發票怎麼對怎麼槓龜、刮刮樂怎麼刮怎麼銘謝惠顧?每次都引頸期盼,怎麼每次都莫名奇妙變成引頸就戮? 
  難道我們生錯了年代?還是我們生錯了家庭?聽說華山派專治投錯胎,我們是不是該去排隊掛個號?犯得着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一句很有名的句子:「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他完成夢想。」《秘密》的吸引力法則也說:「當一個人努力的期望某些事情的時候,只要你是『打從心底』的認定,宇宙自然會有力量吸引這些你需要、期盼的東西靠近你,最後這些力量會引導你得到你想要的,最後你就會美夢成真。」
  我們要做的既不是怨天尤人,也不是砍掉重練,更不用想盡辦法搞穿越。我們要做的是改變自己的心境,俗話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但人轉不了的時候怎麼辦?這個時候就是要讓心轉,心隨意轉自然就會時來運轉,看星雲大師的小故事給我們大啟示,照見我們內在的佛心,佛心恆久遠,而且不會讓你一顆就破產,讓《星雲大師教你一念轉運》!
-- 
封面看起來是滿有質感的,可是摸起來…好像少了點什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draYang&aid=805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