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爬說語 ] 《不論何時都能見到你》
2013/06/14 17:36:32瀏覽295|回應0|推薦0

適才同事拿了她買的《不論何時都能見到你》回來,當我只是和另外一位同事說了幾句話之後,回過頭來就發現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個人表示相當驚恐…… 怎麼有人哭點可以低成這個樣子啊?這本小書不過才四十八頁(聽說這種頁數還不能稱為「書」,只能稱之為「冊」),她還翻不到一半就哭得梨花帶雨的,所以今天來說一下這本書好了。

《不論何時都能見到你》 

出 版 社 :大田
作      者:菊田真理子
初版日期:2013/5/30 

內容簡介:
一隻叫小白的狗,想念著他已經不在人世間的主人小美琪。不管他怎麼找、怎麼嗅、都找不到小美琪。傷心的他,茶不思飯不想,直到有一天他明白,只要閉上眼睛思念著小美琪,她的臉孔就會浮現腦海,只要思念,他們就隨時可以相見……

基本上,我不得不說這本書包裝得很精緻,拿來送人絕對是個令人驚艷的小玩意兒,可是它的內容…… 基本上,上面的內容簡介就已經是全部了。這本書原本就是設計給國小中年級看的繪本(這是網路書店上自己寫的),這麼簡短也實在不能說它的不是。我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翻完它之後,很努力的想擠出一兩滴眼淚來證明自己不是沒血沒淚的傢伙,不過最後還是只能承認自己是隻冷血動物。

總之,如果你想要買個禮物送人,這本書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到一百五十元的價格也還稱得上是經濟實惠;不過,如果你想要真的從中獲得什麼感動,那還請在買下手之前先好好考慮一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draYang&aid=776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