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0615在雲林堅決反對一國兩制108年6月16日
2023/06/11 08:33:17瀏覽274|回應5|推薦8

韓國瑜0615在雲林堅決反對一國兩制108616

曾經的韓國瑜

韓國瑜曾經可能成為帶領2300萬人建設台灣為富強康樂祥和寶島的統帥,如今卷旗收兵、褪去盔甲,全心推動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偶而扮演啦啦隊的角色。理論上,現在應該已經沒有對韓國瑜進行抹黑、抹紅、抹黃和人格謀殺的需要,可以讓韓國瑜單純就是韓國瑜。

我曾經在韓國瑜競選市長和總統時,紀錄了他的一些講話和有關的活動。

政治上的現實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像韓國瑜這樣轉變以公益為主的人,他的言行還有人會注意嗎?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和有興趣,我重新熱冷灶,推舊菜,並不是想鼓動風潮,只是單純地想為歷史留個紀錄。

之後,我會在本專欄,重貼以前紀錄韓國瑜先生的文章。以本部落格現在的定位來說是格格不入,但就當作也是大自然中最真誠、沒有心機的風景吧!

以下內容摘自敝人發表於108(2019)616日的文章

*************************************************************************

2019615日,雲林挺韓嘉年華在斗六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雲林造勢,光是進場就走了12分鐘,韓粉的熱情讓韓國瑜夫婦相當感動,夫人李佳芬更是一上台就忍不住激動落淚,不停用手帕擦拭眼角。

韓國瑜在活動中帶領群眾高喊「拒絕一國兩制、熱愛中華民國、熱愛民主自由、堅持和平繁榮」。

以下是韓國瑜講話的文字記錄。

***** ***** ***** ***** *****

首先向大家致上非常感謝,謝謝大家,真的感謝。尤其好多朋友從六月一日凱道,再到花蓮,今天再到雲林,真的讓人感動,非常感謝。

第二件事,今天是警察節,警察除暴安良,最辛苦是警察的眷屬。老公出去值勤,老婆在家照顧孩子,還要擔心自己老公的安全。所以,警察節,這麼偉大的一天,很多警察同仁,為了今天的這樣的大會,放棄了休假,真的很不好意思。在這裡,祝福全國警察還有警察的眷屬,屬於你們神聖偉大的警察節日子,註你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第三,要向斗六地區,所有因為今天這個大會,造成交通不方便的朋友,致上歉意,很不好意思。還有八位到九位,已經”著砂”,中暑,真的,對這些熱情的朋友,在這裡致上問候之意。

今天,六月十五號,來到雲林,心情特別感動。做雲林女婿,28年前,29年前,滿頭秀髮,女婿做到現在,頭都禿掉了,從少年做到老,但是,每一次,在台北,參選,雲林鄉親永遠都是大動員,我老丈人常跟我講一句話…(他講的台語我聽不懂,無法寫成文字)…,所以,雲林鄉親,和韓國瑜李佳芬完全融為一體。整個雲林,攏是咱耶後頭厝(都是我們的娘家)。再一次感謝,雲林鄉親跟海內外來的所有的好朋友(韓國瑜九十度鞠躬致謝)

今天六月十五號,轟動全世界的事情就是香港政府,把反送中條款,引渡條款凍結,停止審查。這幾天,大家都關心香港問題,從這個香港問題,引發台灣和全世界的關注,我們可以了解到,顯然香港政府,完全沒有跟香港人民傾聽,沒有了解到香港人民的感受,因此,七百萬的香港人,居然會有103萬走上街頭。這是何等的數字。所以香港政府,今天決定停止審查。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個政府,沒有辦法體會人民的感受;一個政府,沒有辦法傾聽人民的聲音;一個政府,沒有辦法苦民所苦。是多麼多麼可怕!所以,這件事情,香港政府,最後,懸崖勒馬。好多台灣朋友,都關心香港。

拒絕一國兩制!熱愛中華民國!

熱愛民主自由!堅持和平繁榮!

我在這裡要跟大家報告,甚至有人在網路上,不停的講,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各位我們所有雲林鄉親,各位好朋友,這完全是不可能。我們中華民國,有自己的國號,有自己的憲法,有完整的國格,有人民,有土地,有關稅,完完整整,從1911年,現在治權,在台澎金馬。所以,為什麼我說,我們一定要捍衛中華民國。

有人說,”韓國瑜你要接受一國兩制”,完全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說過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怎麼可能接受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絕對不可能!所以,在這裡,我首先向大家報告,我一定要講得很清楚,沒有國,哪有家,我們今天先把這件大事情,一定要一次講清楚說明白。我希望,所有在座的鄉親信任我,如果我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如果我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跟大家保證,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實現,好不好(全場國旗揮舞,汽笛升高響)

所有抹黑,所有抹紅韓國瑜的,我再說一遍,台灣絕對不能實施一國兩制,台灣人民沒有辦法接受,除非,除非,除非,over my dead body好不好!

我們先,喊幾個口號,代表,我們愛國家,愛台灣土地,愛民主自由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第一個口號,請大家跟著我一起,把聲音喊出去,

拒絕一國兩制!

熱愛中華民國!

熱愛民主自由!

堅持和平繁榮!

各位鄉親!今天上來就報告這個,跟我們雲林農業縣,大家一聽,”納耶安捏”(怎麼會這樣)(註:就是說怎麼在農業縣講政治議題),但這是非常重要的,這代表,我們所有的人,有我們的價值,有我們的中心信仰,我們知道未來,我們中華民國要走什麼道路。所以我每次都講,我們熱愛中華民國,熱愛我們民主自由,熱愛我們生活方式,這是絕對不能變的。大家說對不對!

豐收淚流農漁業產銷失調

民進黨離農民越來越遙遠

以紐西蘭荷蘭以色列為例

到了雲林,隔壁親家嘉義,再過來彰化,我跟大家報告,我們過去農民朋友,現在蕭理事長也在,大部分長期支持民進黨,常常都挺民進黨耶(台語),做好嘛挺,做壞嘛挺,但是這三年,農民吃盡苦頭,太辛苦。

去年,我到高雄報到,我到高雄庄腳(鄉下),看到,農民豐收,在流眼淚。我們到廟裡去拜拜,我們點一炷香,我們一定看到右邊”國泰民安”,左邊”風調雨順”,那現在對農民漁民來說是怎樣?風調雨順,就是要流眼淚了。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咧?為什麼越豐收,農民的淚水越多?越流眼淚!

因為,我們產銷出了問題,現在民進黨執政,已經離農民越來越遙遠,越來越遙遠。看一個農藥巴拉刈,巴拉刈,現在禁止,對整個農村農民造成多大的影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用醫生的角度,禁止了巴拉刈,那現在到庄腳(鄉下)隨便問,每一個農民都在哀號,沒有這個巴拉刈,整個生產成本提高,農作越來越困難。所以未來,我們整個農業政策,從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整個農業縣,我們必須要調整。

40多年前,紐西蘭要推銷奇異果,到台灣高雄青果社去看,(請教)”你們怎麼跟蕉農簽約?怎麼把利益分享蕉農?”,40年後的今天,紐西蘭奇異果已經行銷全世界,結果,我們追不上人家。韓國的泡菜、日本的蘿蔔乾都是行銷全世界。我們農產品過剩,我們在掉眼淚。

我們的倉儲,我們的物流,我們的加工,通通沒有有系統,所以未來農業,台灣一定要加強。今天我在雲林,我的腳踩在農業縣的土地,我們農業要全新的觀念。

我舉兩個小例子,一個是歐洲荷蘭,人口1700萬,土地比台灣大一點點,可耕土地,全國只有百分之七,那現在外銷農產品,一年外銷130億美金啊,外銷鮮花,全世界第一名,外銷種子,全世界第一名。嚇死人!

再看以色列,全部是沙漠,自己用科技和農業結合,以色列的蔬菜水果,大量外銷歐洲。這就是科技和農業的結合。

所以未來,整個雲林縣,還有所有相關的農業縣的這些縣市,以及中央農委會,一定要全力整合,農業必須要改變,必須要加強。政府老是說,歡迎青年返鄉,那青年返鄉賺不到錢,要怎麼做?現在農委會主委說,農民收入一年一百五十萬,各位農民朋友!大家都有收到嗎?(150萬元的收入)

我在台北農產,四年半的總經理,我最關心的就是菜價和水果的價格,每一塊錢,都是我們農民的血汗。所以,穩定的菜價和水果價格,讓農民收入。農民不()要大富大貴,農民只要穩定的價格,合理的收入,農民就會滿意。這是我對農業縣,我心裡所想要講的話。

雲林縣,隔壁的嘉義,大家都知道嘉義阿里山,我們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虎尾的霹靂電視台,西螺七崁的武術,還有幾個大學,我們如何發展地方的特色,將來,雲林嘉義,甚至高雄,我們可不可以整體行銷,甚至把多餘的農產品、漁產品,整體外銷。甚至,觀光,旅遊,可不可以套裝起來,讓南台灣的生命力放出來,這是可以做的,而且一定做得到。

再來,雲林縣的未來,如果要往商業發展,最缺一個,工商綜合港。所以,中央如果跟雲林縣政府合作起來,真的能建立一個工商綜合港,將來雲林縣嘉義縣發展商業的機會,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多。六輕,現在佔台灣石化百分之十,將來它的稅收,我們不敢說百分百留雲林,但是可不可以給雲林多一點點?這是應該的。

所以未來,我對農業縣,有我自己的看法。

親自感受花蓮人回家路有多辛苦

最後我在這裡,要特別跟大家解釋一下,上星期我在花蓮,我在花蓮講國道六號、蘇花改二期跟環島高速,很多人批判我、抹黑我。可是,我要跟大家報告,那天我沒說,今天我跟大家報告。

我是晚上11點坐車,要看看東部地區的孩子、東部地區的鄉親,怎麼回家?連夜從高雄到屏東再到台東,開到凌晨2點,受不了,休息。第二天,再從台東,花3個小時,開到花蓮。七個小時。回來(高雄),再坐車,(總共)14個小時。我要了解,東部地區民眾,完全有資格,有一條安全、平安,又方便的回家的道路。結果,我提出來以後,有的人贊成,有的人反對,很多在抹黑,難道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應該解決各縣市的需要嗎?對不對!我一來一回坐了14個小時,就是要了解東部的交通。

今天回到雲林,我也是一樣,特別要感謝,所有各地來的好朋友。這一場選舉,即將在七月上旬,開始展開民調,特別是我們在座的雲林鄉親,這麼多年來,都讓你們照顧,我們翁仔某(夫妻)是很感謝,所有海內,所以的好朋友,對我不離不棄。

這一個多月來,我們被抹黑、抹紅、抹黃,已經抹到了誇張,台灣政治史上,沒有一個人像韓國瑜,連續被抹黑將近兩年半,兩年半,好多人說…(台下群眾高喊加油)…謝謝!……(現場高喊凍蒜)……謝謝!但是好多人問,”你怎麼熬過來的?”每天早上起床,就開始想,今天要開始抹黑什麼?

我去行政院開個會,很和善的態度,很虔誠的心,拜託中央補助我們高雄。開完會,就剪接,就在網路上修理我打我,我已經搞糊塗了,我們台灣的民主政治,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民進黨,怎麼到了不抹黑它就不會選舉了我們怎麼會變得這個樣子咧?!這不是我們的價值!對不對!

各位好朋友!各位鄉親!到現在為止,我也沒有罵過一個人,人家說”你怎麼忍?”我有宗教信仰,我有非常虔誠的宗教信仰,我有我自己的價值觀,更重要,我了解我要追求什麼。我真的是擔心,我們2300萬的台灣民眾,我充滿著憂慮,充滿著害怕,我們這一代(註:指民國四十幾年出生的人),已經開始進入六十多歲了,我們很快會交棒給下一代,三、四十歲的。如果我們這一代人,沒有辦法扛起責任,沒有辦法讓台灣安全,沒有辦法讓人民有錢,沒有辦法讓各階層的好朋友過好日子,我們有什麼臉,有什麼尊嚴,來面對我們的下一代,對不對!

在這要再一次拜託各位鄉親,韓國瑜還是韓國瑜,我從來沒有變,我還是非常快樂的個性,很開朗,很喜歡講笑話;以前很喜歡喝兩杯酒,現在酒不太敢喝了,身體沒有那麼好;很喜歡交朋友;對國家,充滿了熱愛,對台灣,充滿了感情,對台灣的人民,充滿了責任,我沒有變過。我年輕的時候,曾經迷失過方向,但是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我很清楚,未來,我們要做什麼。

所以,2020年總統大選,7月份開始民調,我要請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所有的鄉親,信任韓國瑜,做韓國瑜的靠山,給我力量,好不好!

謝謝!陪著韓國瑜!讓我們再喊一次口號,把我們心中所有的情感,全部用我們的口號喊出去,四句口號:

拒絕一國兩制!

熱愛中華民國!

熱愛民主自由!

堅持和平繁榮!

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祝福大家!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ace2007&aid=179366479

 回應文章

路人甲
2023/06/12 03:24

回BJ兄

兩國論包裹著「實心台獨」的本質

民進黨說:馬英九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時曾公開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岸互不隸屬」?

互不隸屬? 蕭旭岑:馬英九講“兩岸”,而蔡英文講“兩國”,根本不同。

(政權詐騙犯台獨蔡賴,藉中華民國殼上市,搞 “毀憲”、 實心台獨的「兩國論」!)

馬英九的意思,依憲法中華民國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其領土主權,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都屬中華民國,都是中國!是為一中憲法!海峽兩岸全都歸「一國」的中華民國所擁有!

而所謂的"兩岸"互不隸屬,指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為「一個中國」的中華民國憲法所承認!即“兩岸”法理同屬「一國」的中華民國! 所以,當然也就沒有隸屬的問題。

馬英九總統此次的大陸行,勵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此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台灣、大陸都是中華民國,都是中國!獲得了全面的勝利,為大陸當局接受!(請點擊新聞)。 

因為“一中各表”,為目前兩岸尚未統一的現狀!即,兩岸都是一中憲法,交集是一中,但一中的內涵,彼此的認定都不相同;依兩岸各自的憲法,都宣稱擁有對方領土的主權,因此兩岸協商,最後同意,彼此以口頭方式,各自表述一個中國的內涵,即所謂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台獨民進黨,為藉中華民國殼上市的詐騙集團,而台獨工作者賴清德甚至謬指“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然而,台灣只是個地理上的名詞,那裡來的“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那「台灣國的憲法」在那裡!?

擺明了就是要當小偷,偷渡台獨!

須知,只有依憲法,中華民國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岸”都歸屬「一國」的中華民國所擁有。 而台獨蔡賴,卻“違憲”的指稱兩岸分屬兩個獨立國家的「兩國論」(變相的“毀憲”、承認對岸的中共政權用來偷渡台獨的兩國論、一邊一國,脫離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現狀現實;所以中共對盜竊中國領土的台獨,一定要剿滅之!)

如今的台獨賴,甚至更進一步的將言詞改為: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兩岸是「一邊一國」的台獨論述!


路人甲
2023/06/11 20:29

聲援3樓網友所述的正確!

依過去歷史的資料

大陸當然允許一中各表!

樓下的BJ兄,您可能被蔡英文民進黨誤導了。

以下的評論,都是「過去歷史性的資料」:

習進平那來的?當年搞“創新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這完全被蔡英文民進黨搞的 抹紅、抹黑,給故意誤導了!

須知,這個一國兩制的構想,早在1980年代就已為鄧小平所提出,

「一直沿續至今」的主張,不是什麼新玩意,也不是習進平所獨創的。

要大陸「承認」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

這是獨台者翻來覆去繞不出的圓環(與台獨者雷同),始終想要大陸「承認」台灣方面的獨立地位(或“承認”一中各表),無論這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共和國;

而台獨者,則更嚴重的在作夢,台獨呂秀蓮屢次開記者會,否定九二共識的存在,原因是大陸沒有公開「承認」中華民國的獨立地位或“一中各表”;說來說去,她自始在作獨立夢,要大陸承認;其獨立的慾望,導致智商“零蛋”。

須知,大陸方面,始終只堅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內容,其領土主權,包括大陸地區與台灣地區,按其憲法,必須要收復台灣;

同樣的,中華民國憲法的領土主權,包括了兩岸,亦是一中憲法;如果要大陸「承認」中華民國憲法的主權與國家的地位(或“承認”一中各表),那麼,豈不是要大陸「公開承認」中華民國“宣稱”中華人民共和國將為中華民國所併吞?要大陸「公開承認」中華民國的“宣稱”,台灣領土永遠無法收復回歸中共?

「九二共識」的交集是「一個中國」,但此一個中國的內涵,兩岸各自不同;對中華民國來說「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來說「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彼此的領土主權,都互不承認。

但允許各自,可自由的 “以口頭方式” 表述其 “一中的內涵”;

大陸方面的立場則是,“允許”台灣方面,公開“自我表述”「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但大陸不可能「官方公開承認」台灣方面的“一中各表”。而台灣方面,依然可以自由自在的,說的天花亂醉,自我表述大陸領土屬“一個中國”的中華民國,重點是須有“一個中國”的內涵即可。

同樣的,對中華民國而言,大陸方面亦可自己說的天花亂醉,自我表述,台灣領土屬“一個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但都不被主權獨立的中華民國憲法所承認!這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精神與內涵!

而馬英九先生此次的大陸行,徹底的實現了「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成功的為大陸當局所接受!

「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按歷史資料「九二共識」絕非「一國兩制」
2023/06/11 19:34

★ 請注意:按歷史資料「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等於「一國兩制」!完全是兩回事!

須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是兩岸“彼此交流的原則”,不是統一!

兩岸交流,不必會導致兩岸統一!

而「一國兩制」,則是中共單方面作大夢,對台灣“統一後”,所能提供的政治制度,須知,這個一國兩制的構想,早在1980年代就已為鄧小平所提出,一直沿續至今的陳腔濫調,不是什麼新玩意,也不是習進平所獨創的;所以「一國兩制」,跟「九二共識」“兩岸交流”的原則,完全是兩碼子事!

(注:須知,按照中華民國憲法精神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一中”,即“中華民國”,兩岸領土的主權,都歸屬於中華民國,也就是說,“將來”兩岸統一,對岸將被倂吞在中華民國項下,完全沒有“一國兩制”的問題!)

而這位一慣說謊、臉不紅、氣不喘的菜陰魂,於是趁機搞“烏賊戰”,竟然無恥的將「九二共識」全等於「一國兩制」,用來抹黑抹紅!完全是污辱大家的智商!甚至還利用全台的綠媒對此擴大宣傳,「指鹿為馬」!

然,竟然還能有龐大的民眾信以為真!主要因為蔡是以總統的身份在評論,心想總統怎會說謊?必然蔡說的是真的;殊不知,蔡其實一向是如此的卑劣,早已習以為常! 因為其來有自!

Black Jack兄過去曾有多篇的貼文,說明蔡出身於其父蔡潔生涉嫌經營飯店賣淫的家庭中成長。因此,耳濡目染,不知廉恥為何物!慣於說謊、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且眼見黑道與淫業掛勾,習以為常,因此在當選後,即有黑道出身的黃承國,隨侍在側!

而自此以後,甚至今日的陳健仁,包括台獨工作者賴清德,以及民進黨發言人等,都對外公開宣稱,將「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劃成等號!抄襲蔡的寡廉鮮恥謊言,集體卑鄙無恥至極也!大肆宣傳“假新聞”。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1 14:36

習近平當年來個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然後九二共識在台灣就死透了,直到今天

現在九二共識在台灣沒有票房,大陸也不承認台灣所謂的一中各表,韓國瑜這方面算孤臣無力可回天

就國民黨傳統論述而言,韓國瑜算是完全繼承,但當時知識藍卻扭扭捏捏,然後郭台銘那時還主張兩個中國呢

現在郭台銘還可以搖身一變,真當大家記憶力很差的樣子

郭台銘的和平協議,是要去談兩個中國嗎好笑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1 16:15 回覆: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執政有權可亡國

人民無能空垂淚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1 13:35
那時綠腦袋狂批韓國穿越中央山脈到花蓮的高速公路政見,後來靜悄悄的在規劃了,要把五號延伸到花蓮,再穿越中央山脈到西部平原!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1 16:14 回覆:

當年嘲笑韓國瑜的想法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只是想到我們的"敵人"中國

早已有更多高難度的高山公路工程

台灣民進黨等綠營人士卻連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