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六一凱道致詞全文108年6月2日
2023/06/10 07:52:03瀏覽370|回應4|推薦10

韓國瑜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六一凱道致詞全文10862

曾經的韓國瑜

韓國瑜曾經可能成為帶領2300萬人建設台灣為富強康樂祥和寶島的統帥,如今卷旗收兵、褪去盔甲,全心推動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偶而扮演啦啦隊的角色。理論上,現在應該已經沒有對韓國瑜進行抹黑、抹紅、抹黃和人格謀殺的需要,可以讓韓國瑜單純就是韓國瑜。

我曾經在韓國瑜競選市長和總統時,紀錄了他的一些講話和有關的活動。

政治上的現實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像韓國瑜這樣轉變以公益為主的人,他的言行還有人會注意嗎?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和有興趣,我重新熱冷灶,推舊菜,並不是想鼓動風潮,只是單純地想為歷史留個紀錄。

之後,我會在本專欄,重貼以前紀錄韓國瑜先生的文章。以本部落格現在的定位來說是格格不入,但就當作也是大自然中最真誠、沒有心機的風景吧!

以下內容摘自敝人發表於108(2019)62日的文章

*************************************************************************

韓國瑜在201961日星期六下午5時凱道挺韓大會講話內容如下:

謝謝大家!感謝大家!(全場歡呼)

謝謝!謝謝大家!根據統計,現場已經超過30萬人到40萬人了,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國瑜,深深的一鞠躬!(韓國瑜、李佳芬一起向全場群眾鞠躬)

所有現場的30萬以上的父老兄弟姊妹,所有台澎金馬、海內外關心這一場六月一號凱道宣示的誓師大會的好朋友,所有台上、所有的嘉賓、所有的民意代表、司儀(註:很少見到有人特別感謝司儀)、以及內人佳芬,所有媒體界的好朋友(韓國瑜低頭致謝)!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韓國瑜支持者被污名化

我也要非常抱歉,這一段時間,因為支持韓國瑜,很多支持者,被批判為非理性的,被抹黑,被分化,被標籤化。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非常清楚,都是認同愛與包容,都是認同台灣社會要和諧,都是認同世上苦人多、多多照顧弱勢,都是認同中華民國,對不對(全場大喊對,汽笛聲,旗海揮動)

讓大家這一段時間,心裡非常憂慮,甚至有的人,打電話發簡訊來表示,他們心情糟透了,被污名化(指韓國瑜的支持者被污名化)。所以各位,所有的好朋友,我要向你們致歉一下,深深一鞠躬,代表我的歉意,謝謝。(韓國瑜、李佳芬再次鞠躬致意)

從沒怕過但現在怕了

有人說,我最近心情怎麼樣?我跟大家報告,從我18歲離開我的爸爸媽媽,坐著火車去高雄鳳山陸軍官校當學生,18歲,接觸到的軍事訓練,我的生命產生了巨大的變化。我沒有怕過,從此以後沒怕過。接受到這麼多風風雨雨,造謠抹黑扭曲,我也沒有怕過。(群眾喊,韓國瑜加油)

可是,今天我60歲了,我開始害怕,我怕的是什麼?怕的是我們中華民國的未來啊!(全場旗海揮動,汽笛聲)

我怕的是,我們台灣人民,一大堆正在受苦啊!(全場旗海揮動,汽笛聲)

我真的怕,所以,我提出,誰當總統,都要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我們喊一遍好不好,台灣安全(群眾喊”人民有錢”)(台上有部分人搞不清楚,竟然跟著喊”台灣安全”)(韓國瑜手勢比再一次)台灣安全(群眾喊”人民有錢”)(韓國瑜手勢比再一次)台灣安全(群眾喊”人民有錢”)

去年年底的選舉,2018年,台灣人民用選票教訓了民進黨,讓它縣市長、縣市議員大敗。我們本來期待,民進黨會改變,改變意識型態的掛帥,改變政黨的惡鬥,重新開始調整施政的方針,為人民來努力。

結果,半年過去了,今天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凱道,因為我們很清楚,民進黨的執政,完全沒有改善啊,對不對!(全場旗海揮動,汽笛聲)

看看光最近的事情,看看中選會主委,任何時候,一定是無黨籍,民進黨就可以在這一禮拜,用多數表決,強行通過民進黨的中選會(主委)

看看司法改革,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去監察院檢舉,可以直接要彈劾檢察官;

再看看促轉會,到底有多少東廠,還在搞清算鬥爭;

再看看新的行政院長報告,金控、國營事業,一群老虎獅狼,全部衝出來。

半年,我們人民生活改善了嗎?蔡英文總統說,現在是台灣20年來經濟最好的時候,你們同意嗎?(不同意)

賴清德前院長說,在座所有的青年朋友,特別是中南部,每一個人平均薪資將近5萬塊錢,你們同意嗎?(不同意)政府宣傳說,股票一萬點,連續超過20個月,我們人民有感嗎?(無感)沒有感,所以,台灣人民,真的受不了了。

我覺得民進黨執政,有一個特點,真的很奇怪,它好像不喜歡台灣人民快樂。

我記得三年前,蔡英文總統當選,講了7個字,感動人心,”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這7個字換了,是”權力、權力、愛權力”啊!太可怕了,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

我們民主自由,是華人最值得驕傲的。看看,民進黨的執政,對民主,對反對黨的打壓,就連它自己內部,它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選總統,一樣遭到打壓,所以,民進黨對台灣民主的傷害,對經濟的無能,對外交的困頓,對兩岸的開展,完全沒有辦法。現在台灣人民受不了了!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

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

我曾經問過蔡英文總統,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你不能把2300萬人民的身家性命,當作權力鬥爭的遊戲;你不能搞三不主義啊!你現在不要中華民國,當了三年總統,從來不說中華民國總統,逼急了,就說”這個國家”;再逼急了,就”中華民國台灣”,四個字變六個字(註:賴清德則說”中華民國”只在做研究或者特殊場合時使用,一般它們喜歡使用”台灣”)。你不要”中華民國”,不要九二共識讓兩岸順利開展,你也不敢台灣獨立。請問,我們2300萬同胞,到底要何去何從?

整整六個月,我等她答覆,她從來不講。她心裡面在想什麼,我們不知道,可是所做出來的,我們看得非常的清楚,從文化開始斷根,中華文化,改變題綱(應該是”課綱”);從兩岸,開始暴衝;想想看,我們的處境,如果,台灣人民這麼善良,這麼勤勞,這麼認真,我們能夠過好日子,我們為什麼要過苦日子呢?所以問蔡英文總統,你知道什麼人投票給你嗎?

三年前投給蔡英文只有三種人,第一,討厭國民黨,認為國民黨執政無能;第二,希望台灣獨立;第三,希望民進黨執政,帶給台灣人民好日子。所以,我把選票給了民進黨。整整3年,蔡英文總統,能夠對選民交代嗎?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行)

總統最重要工作,國防、外交、兩岸。如果我有機會承擔這樣重大的責任,國防,我跟大家報告,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我們國防只要能夠保證任何情況之下,對方不敢輕啟戰端。這是我們國防最高的原則。

外交,蔡英文總統執政這3年來,我們已經斷掉了5個邦交國,剩下17個。各位在場所有幾十萬的好朋友,你們可以把17個國家的名字唸出來給我聽嗎?你們能唸35個名字都很困難。我們的外交,不停的撒錢,不停的贈與,叫”凱子外交”。

我們為什麼不轉換,像日本美國一樣,每一個外交官、駐外單位,除了搞好友邦的關係,全部身上樣肩負的,經濟的任務我們為什麼不把凱子外交,轉為發財外交呢?對不對!()

兩岸關係,這兩天,兩岸關係又開始修正,越來越嚴格。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兩岸關係影響到行政院所有的部會,國防、內政、外交、交通、教育。兩岸關係的穩定,太重要,太重要了。現在民進黨執政,為了叫出”台灣主權”,為了叫出”保護台灣人民”,為了叫出”台灣人頭天”,帶著2300萬人民去碰撞兩岸關係

各位鄉親,我時常問大家一句話,我們從事政治活動,(如果)我們不愛台灣,我們可能會去愛菲律賓嗎?所以,愛台灣,顧主權,是廢話,誰當總統都要做(愛台灣、顧主權),而不是把這個話,拿來騙選票。不是把這些話,拿來唬弄我們2300萬人,換來手上的權力,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未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擔心。我們的經濟,困難重重,中美貿易大戰,打得方興未艾,萬一這場中美大戰,再打510年,我們台灣人怎麼辦

台灣的年輕人怎麼辦?

我剛走了香港、新加坡,我真的看了都想掉眼淚。同樣一個台灣年輕人,22歲大學畢業,站在台北,跟一個同樣22歲,新加坡大學畢業生站在新加坡;一個上海的(大學畢業生)站在上海;一個香港的(大學畢業生)站在香港;一個南韓的(大學畢業生)站在首爾,我們22歲台灣(年輕)人,我們的優勢到底在哪裡?我們年輕人面臨到三大困難,第一,失業率居高不下,比平均年齡群(註:不清楚韓國瑜指的是剛提到那幾個國家?還是指台灣的其他年齡群?)多兩到三倍;第二,被低薪給困住了;第三,住房非常困難

新加坡,補助住宅高達80%,連日本,大概也有26%,香港,大概有50%,我們台灣提供年輕人的社會住宅,只有0.5%,我們年輕人要怎辦?我這一代,就像今天的天氣,我的生命已經接近了黃昏,但是我們從事政治活動,我們手上有了權力,我們沒有辦法幫下一代的年輕人打造一個好的環境,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羞恥的(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手上有權力,不珍惜人民,不把環境做好不能讓國家安全,不能讓老百姓安居樂業,我們有什麼臉來從事政治活動啊?(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總統必須全力拚經濟

所以我們的經濟,下一任的總統,一定要全力對外簽訂FTA自由經濟貿易協定。民進黨這3年來,一個都沒有簽,所以我們台灣人現在可憐到什麼程度?新加坡,所有的產品出去,94%得到免稅或者關稅協助;南韓,所有的東西出去,得到了73%;香港,所有的產品出去,得到優惠、免稅,66%;各位鄉親,我們台灣現在所有的產品出去,我們的優惠得到百分之幾,大家知道嗎?只有10%,所以我們90%的產品,都面臨到外國課關稅,變成台灣的產品在面臨競爭的時候,不公平啊!這是多麼的嚴重!所以,未來的總統一定跟美國、日本、歐盟、東南亞,想盡辦法要簽訂自由經濟貿易協定。

對內,我們迫切需要,要建立自由經濟貿易區。全世界已經有4500個自由經濟貿易區;美國,一個國家,700個;全亞洲,900個自由經濟貿易區。我在高雄提出自由經濟貿易區,拜託給高雄機會,第二個給台中桃園機會,被修理成什麼樣子,說是洗產地,說是退回到加工出口區(時代)如果我們對內沒有自由經濟貿易區,對外沒有辦法簽訂FTA,我們下一步經濟要怎麼走?如果我們推動自由貿易經濟區成功,我們由點,由線,到面,全台灣,所有的貿易障礙能夠排除的話,未來台灣的競爭力,會一飛衝天啊,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各位鄉親,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大家都說我是土包子,當然我這個腦袋長得很像高麗菜,我也知道(全場哄堂大笑)。而且,滿臉風塵僕僕,看起來這個臉好幾天沒洗的樣子,其實因為曬太陽曬黑(全場哄堂大笑),講起話來,好像看起來,很土很土,其實,他們錯了,我是跟基層在一起,我永遠不敢忘記,真的,莫忘世上苦人多。從事政治活動,絕對不能離開基層

我不是一個經濟學專家,我也不是一個經濟學的學者,可是我要跟大家報告,華人世界,華人世界,改革經濟最成功的三位,了不起的人物,一位,30年前過世,我們最懷念的,蔣經國總統,他學的是政治,可是他善用才,他用了李國鼎先生、孫運璿先生、趙耀東先生,十大建設、新竹科學園區,把整個台灣經濟衝起來。第二位、新加坡,李光耀先生,他是學法律的,他整個把新加坡經濟衝了起來;第三位,中國大陸的鄧小平先生,他是學軍事的,他一樣把大陸的經濟改革衝成功。

國家領導人要做好四件事

所以,一個國家領導者,只要四件事情做好,無所不能。第一、確定國家發展的總目標,我們到底要什麼?各位鄉親,我們要「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第二、要以身作則,不貪不取,做文武百官的表率,做人民的表率,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第三、要善用人,把適當的人放在適當的位置,做適當的事情,這是一個領導者第三件事情;

第四、最重要的,一個領導者要有同理心,要深深的感受到這個社會、這個國家,到底有多少人(需要被關心),要發自我們的內心,來關心這些人。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確定總目標,以身作則,運用人才,具備同理心,就是中華民國未來的總統,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為國家投出什麼樣的政治人物

各位鄉親,所有的父老兄弟姊妹,各位所有海內外正在透過媒體看,我們所有好朋友,起碼幾百萬人幾千萬人在看今天這一場,大家都知道美國總統甘迺迪講了最有名的一句話,「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甚麼,問你為國家做了甚麼!」我可以提出一個建議,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要問每一個選民,你為國家投出什麼樣的政治人物啊,對不對!(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2020年是中華民國生死的保衛戰

2020年,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生死的保衛戰,我們外交要突破一切的空間,我們兩岸一定要和平的交流交往,我們的經濟一定要繁榮,還有所有其他相關的重大政策,一定要改變

你這三年,民進黨的執政,很對不起的說,做得太差太差。所以,要2020年,韓國瑜在這裡,鄭重宣布,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2020年,讓我們團結所有的力量,讓鬼混的政黨,民進黨,讓鬼混的政治人物,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下台,好不好!(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謝謝!把我們所有力量團結起來,為了我們中華民國,為了我們2300萬同胞,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子孫,所有的鄉親,一定要力量團結起來,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啊!(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

我可以帶著大家唱一首歌嗎?(全場歡呼),絕對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場大笑),現在大家情緒非常嗨,我想帶大家唱一首「中華民國頌」,好不好!(全場旗海飄搖,汽笛聲響)讓我們熱愛中華民國,讓我們以中華民國的國民為光榮,讓我們為捍衛中華民國而驕傲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ace2007&aid=179357889

 回應文章

最經典感人心腑令人落淚的片段!
2023/06/10 23:27

請看本視頻最精彩、令人動容與落淚的片段,自04:23:40起:


韓競選場子的驚人紀錄
2023/06/10 23:03
韓競選場子的【驚人紀錄】 -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韓國瑜.百萬庶民站出來.凱道勝利晚會】

【韓國瑜 - 新北出發.新北幸福水漾公園】

【韓國瑜.新竹造勢.機海銀河】

【韓國瑜.台中造勢 星海】


韓被民進黨與美帝聯合涉嫌做票做掉的
2023/06/10 22:54

韓在高雄被罷免,也是被做票 做掉的!?

韓在2020年總統大選,被民進黨與美帝聯合涉嫌做票,結果韓大敗、菜陰魂大勝!?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0 21:31

談到韓國瑜支持者被污名化,其實當初有一堆韓粉根本是假的,我記得選後一堆韓粉粉專不演了

我當年就建議黃光芹事件爆發,韓國瑜就該指揮警察偵查,他也有這個權限,可惜他太愛韓粉,捨不得糾錯

後來,果然假韓粉在選後又出來亂,但韓國瑜已經被政治毀容,沒得救了!

深藍韓粉的「瘋狂」竟是林瑋豐自導自演:親綠寫手林瑋豐是前風傳媒記者、眼球中央電視台寫手、妻是民進黨工

「調度司法警察條例」第2條規定「市長、縣長於其管轄區域內為司法警察官,有協助檢察官、推事執行職務之責」。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1 08:53 回覆:

黃光芹被威脅對小孩不利事件

當時我也主張應該嚴辦

不管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

都不應做出威脅的舉動

威脅不應該是民主自由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