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萬庶民披掛上陣0908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活動紀錄(寫於108年9月9日)
2023/06/15 17:16:38瀏覽520|回應6|推薦15

40萬庶民披掛上陣0908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活動紀錄(寫於10899)

曾經的韓國瑜

韓國瑜曾經可能成為帶領2300萬人建設台灣為富強康樂祥和寶島的統帥,如今卷旗收兵、褪去盔甲,全心推動公益,關懷弱勢族群,偶而扮演啦啦隊的角色。理論上,現在應該已經沒有對韓國瑜進行抹黑、抹紅、抹黃和人格謀殺的需要,可以讓韓國瑜單純就是韓國瑜。

我曾經在韓國瑜競選市長和總統時,紀錄了他的一些講話和有關的活動。

政治上的現實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像韓國瑜這樣轉變以公益為主的人,他的言行還有人會注意嗎?也許不會有人注意和有興趣,我重新熱冷灶,推舊菜,並不是想鼓動風潮,只是單純地想為歷史留個紀錄。

之後,我會在本專欄,重貼以前紀錄韓國瑜先生的文章。以本部落格現在的定位來說是格格不入,但就當作也是大自然中最真誠、沒有心機的風景吧!

以下內容摘自敝人發表於108(2019)99日的文章

*************************************************************************

庶民的情感是直接的、不遮掩的;庶民的情感是真誠的、不虛矯的。

庶民是有情有義的,庶民是相信自己所見所聞的,庶民可以感受到誰才是真正的庶民、誰才是和庶民有一樣的生活境遇和思維。

千百萬庶民是富有正義感的,庶民知道是非黑白,庶民知道世上苦人多。

千百萬庶民支持韓國瑜,因為韓國瑜就是庶民,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自己,只有韓國瑜才是庶民總統。

因為韓國瑜是有情有義,全心全力為人民福祉奮鬥打拼的真漢子,和庶民吃著同樣的東西,喝著同樣的水,說著同樣的話,想著同樣的事。所以千百萬庶民堅定支持韓國瑜,支持自己,不離不棄,自己是不可能離棄自己。

201998日,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在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現場來了35萬庶民,晚上8點半時更達到40萬人。不管真正數字是多少,從空拍畫面,從現場的氣勢,從現場親自的感受,我們都見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庶民力量。(註:這還不包括從早上到傍晚之間來去的人數)

為什麼會有高達三、四十萬人的庶民不辭豔陽暑熱來挺韓國瑜?只有一句,因為挺韓國瑜就是挺自己。反韓黑韓暗黑勢力越黑韓國瑜,百萬庶民就越挺韓國瑜;在網路上韓國瑜,百萬庶民就在馬路上挺韓國瑜。

韓國瑜是我們的家人,韓國瑜就是我自己;抹黑韓國瑜就是抹黑我的家人,抹黑韓國瑜就是抹黑我這個人。

98日,我再一次的感動,我再一次流下男兒淚。在這裡,我看到民心,看到陽光,看到積極,看到希望,看到真誠。幾十萬個人也許陌生,但幾十萬顆心跳動著相同頻率,幾十萬雙眼睛放射出同樣熾熱的眼神,幾十萬人緊緊融合為一體。

讓我們大聲喊出來,「支持韓國瑜」,不怕喊到”燒聲”(聲音沙啞),不怕喊到”破嗓”(破音),在大聲呼喊中,我們的愛、我們的熱情迸發到最高點。

98日韓國瑜的心聲

98日,韓國瑜在幸福水漾公園這麼說:

謝謝!謝謝!謝謝我們美麗的主持人,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委員,還有小一號的,也是女超人,唐慧琳(全場笑)。還有今天,所有在舞台上工作的幕前還有幕後工作的所有夥伴。還有一整天陪著我的李乾龍主委,蔣根煌議長、虎哥周錫瑋。還有在座所有我們新北市提名的立法委員候選人,還有遠從高雄趕過來參加我第一場造勢活動的所有高雄市議員,還有我遠從高雄來的鄉親,還有海內外以及新北市所有支持、關心、不離不棄的鄉親、兄弟姊妹,大家晚安!大家好!

謝謝!今天第一場造勢,大家都,台灣人民3年半都過得非常辛苦,再黑暗的時代,總是有光明的消息,光明的亮點。我們在()舞台的路上,很高興聽到,中華青棒在韓國擊敗了美國隊,勇奪世界冠軍,為中華青棒喝采!

各位所有的鄉親!台灣2300萬民眾,又勤勞,又認真,又善良,又喜歡儲蓄;對人,所有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都是這麼的溫暖。台灣,應該是非常非常的陽光,非常的充滿了希望,中華民國,應該是華人地區,周邊國家,人人羨慕。所以,今天收到中華青棒冠軍的消息,我特別感慨,這段時間,韓國瑜被抹黑成這個樣子,韓國瑜已經長得越來越不像韓國瑜了。

(以下標題,是筆者所加)

一、庶民希望改變

各位鄉親,各位好朋友,今天現場,有35萬人,來支持韓國瑜。(主持人帶領現場高喊韓國瑜當選)謝謝!各位現場的好朋友!所有的兄弟姊妹!請你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前看一下,後看一下,再看看所有的橋樑(因為橋上也站滿了人),所有的道路,前後面所有的人,不可思議,每一個人眼睛,都透露著,像非洲草原獵豹一樣,都炯炯發光;每一雙眼睛,都抱持了希望;每一雙眼睛,都透露著期待;每一雙眼睛,都希望未來能夠改變。這是我們最感動的,對不對!

二、年少輕狂時

韓國瑜,這段時間被黑成這個樣子,今天我回到我的家鄉---新北。我在大漢橋下出生,讀板橋國小,海山國中,一路到了18歲,不學好。看到老師上課,我就”度菇”(打瞌睡),想睡覺(全場大笑),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每天()中秋節到了,就開始寫情書把馬子(泡妞,追女孩子),我最會寫的,就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如果覺得不夠,高中寫情書(這兩句應該對調才順),照片後面一定寫五個字,”勿忘影中人”。(全場大笑)

到了18歲,爸爸媽媽看了覺得這個不行了,這孩子讀書完全不成材,送軍校,()就離開了新北。

要跟所有的新北鄉親報告,18歲到了高雄鳳山當兵,一來一回,40多年過去了,但是,熱愛新北的家鄉,熱愛新北的兄弟姊妹,熱愛我們台灣所有的同胞,熱愛我們國家中華民國的心,永遠是熱切的。大家說對不對!

三、黑函產業鏈必然潰散

謝謝大家!30多萬民眾來到現場,不離不棄,不被各種抹黑的謠言擊垮,不備各種扭曲的訊息,喪失掉信心。光這一個星期,台灣政治從來沒有發生這種情形,光這一個星期,大家思想一下,回想,一個禮拜(星期)以前,可能大家都想不起來,(抹黑的訊息)太多了,記不住,我也只能記這個禮拜。

上個禮拜一,我跳樓自殺了;上個禮拜二,我復活了(全場大笑);上個禮拜三,有人說我當了高雄市長八個月,一毛錢都沒有人投資,完全胡說八道,最少投資了1800億;上個禮拜四,有人說我老婆在外面跟男人十指緊扣,提醒我,我太太去永康接(會談)一大堆家長,擔心孩子的教育,我佳芬姐演講完,很多民眾記者包圍,主持人是一個七十幾歲的老先生,走路都快走不動,抓著我太太的手,說十指緊扣;昨天(註:應該是口誤),星期五,日本人來。(跳躍回敘)半個月前,接待日本50多位議員,我推掉所有的行程,因為遠道而來,日本的國會議員跟地方議員,50幾位,陪他們吃飯,2個小時,把所有的行程全部取消,代表重視。第二天,佛光山來了海內外2000多位佛教信徒,拜託我去講話,我跟日本(來客)打招呼,我會遲到,遲到了25分鐘。好像我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日本人能夠完全了解。前天日本人來,我就開玩笑,今天我早一點到等(你們),結果日本人以為、覺得,他們遲到了,他們發表了一個臉書。

(這是)聯絡的問題。(黑韓產業鏈)講得把我整個的,人格完全都要抹殺。然後大家在這個人格抹殺的過程,已經忘了高鐵上那300萬已經到哪裡去了(全場大笑),已經忘了高鐵上那300萬,到底是要開珍珠奶茶店,還是要去喝一杯珍珠奶茶。

(註:此段部分內容可能有些是為了演講效果率有誇張吧!有關十指緊扣事件,據2019-08-20 11:43聯合報” 還原李佳芬牽手事件 林佳新:是我要李慶隆這樣做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前天拜訪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參加座談會,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牽著李佳芬的手引發議論。李佳芬獲悉網友反應後,直呼「拜託!理事長都已經是70幾歲的人了」,這種意外發展讓永康商圈進軍亞洲第一的焦點被模糊,她覺得對永康商圈不好意思。消息傳回雲林縣娘家,ETtoday新聞雲訪問到當天一同前往永康商圈的挺韓菜農林佳新,他還原件事經過,他說當他看到媒體報導時簡直好氣又好笑,當天他與李佳芬特地北上到永康商圈拜訪理事長李慶隆,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借重北部商圈的特質,成就南部資源共享,並為弱勢小孩募款,為教育永續發展扎根。林佳新說,因北上行程延宕,永康商圈人潮滿滿,原本他想用手拉著佳芬姐衝出人潮,但想想還是不妥,於是要李慶隆拉著佳芬姐的手往前走到媒體區,沒想到這一個牽手的動作被媒體擴大解讀)

各位鄉親,抹黑到這種程度,大家還能夠不離不棄。下個禮拜開始,我也知道,韓國瑜變吸毒的,韓國瑜變殺人犯。這幾個月來,所有不可思議的形容詞,都在韓國瑜身上。

P說,陳菊是胖胖的韓國瑜;柯P說蔡英文是不讀書的韓國瑜,所有的韓國瑜,已經變成十惡不赦,殺人放火,亞洲最大的毒梟,全部所有的壞,都在韓國瑜身上。所以早上起床刷牙照鏡子,我都要看一看,韓國瑜到底還像不像韓國瑜。(註:這就是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紐約州長”短篇小說中所描述的)

(註:2019/09/06 11:27 TVBS” 又失言?被段宜康酸 柯P竟回: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5)日在臉書發文嗆「柯是會考試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稍早受訪時竟脫口「那總統蔡英文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而陳菊就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四、我們追求的是什麼?

四大信念(1)捍衛中華民國(2)熱愛中華文化(3)堅持自由民主(4)莫忘世上苦人多

各位,所有我新北市,還有海內外的鄉親,今天大家站在這裡,犧牲寶貴的假期,自己出錢出力來到這裡,到底在追求什麼?我們要思考,我們到底在期待什麼?我們到底要支持韓國瑜什麼?

韓國瑜三年前只不過是個賣菜的,這麼的渺小,這麼的平凡。各位我覺得今天,來到現場,參加韓國瑜第一場造勢,扶老攜幼,是支持韓國瑜熱愛國家,熱愛人民的理念,對不對!

各位兄弟姊妹!我有四大理念,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要拜託大家聽清楚,一旦這四大理念我們喪失掉,我們沒有資格從事政治活動,更沒有資格參選總統。

()第一個信念:全力捍衛中華民國

第一個信念,一定,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一定捍衛中華民國,好不好!1911年,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全球5000萬華僑,認同孫中山;中國大陸,14億同胞,認同孫中山;台澎金馬,2300萬的同胞,認同孫中山。各位我們手上拿的這一面國旗,是1911年,孫中山先生所創立的中華民國,對不對!

蔡英文執政3年,從來拒絕說中華民國總統,心不甘情不願(),一定要加一個”台灣”,猶抱琵琶半遮面哪有自己總統這麼不愛自己國家,所以,我們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堅定捍衛我們的國家。2020年,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

所有現場在40歲以上的好朋友,我們歷經了人生的風霜,我們走過刻骨銘心的愛情,我們成家立業,靠著雙手打拼,看盡了人生百態,我們很清楚,2020年,如果我們輸掉了這一場選舉,讓無能無德的蔡英文民進黨繼續再執政4年,台灣退一步,即無死所;中華民國再退一步,就有可能亡國啊!我們全力捍衛中華民國,好不好啊!

()第二個信念:熱愛中華文化

各位兄弟姊妹!我們第二個信念(理念)請大家謹記在心,我們一定要熱愛中華文化。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開始從教科書的課綱動手,斬斷中華文化,把中國歷史推動外國歷史。過幾天,中秋節,大家要在家裡烤肉吃月餅,看著月亮。麻煩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朋友,抬頭看一下,問一下嫦娥,”請問你支持台獨嗎?”麻煩大家到廟裡拜關公、媽祖的時候,一定要問一下關公、媽祖,”請問你贊成斬斷中華文化、台獨嗎?”

我們是瘋了嗎?中華文化淵遠流長,是我們生命的根。在台灣,有以美國為首的西洋文明,日本為首的東洋文明,以及整個中華文化,在整個台灣,2300萬人,大家都在吸這些養分,讓我們成長。最重要,我們的根,儒家、釋家、道家,四書五經,諸子百家。陪著我們成長,灌溉我們,孕育我們的思想,教化我們的行為,我們要把它斬斷嗎?

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我們絕對不能同意民進黨把中華文化斬斷,我們要熱愛中華文化,好不好!

()第三個信念:堅持自由民主

第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一定要堅持自由民主。這是我們的價值,我們在台澎金馬,在中華民國,我們自由的空氣,民主的空氣,我們食衣住行育樂,全部都孕育在自由民主的空氣之下,這是我們最高價值。

我看柯文哲問蔡英文什麼是台灣價值,講得”高來高去”,其實一句話就講完了,”自由民主”就是我們最高最高的台灣價值。

但是香港反送中,看到香港人在流血,結果民進黨的蔡英文選舉,”香港人流血,蔡英文在補血”,哪有這個樣子?

一個執政黨,立法院過半,三年半,執政完了,你想要連任,你要拿出成績單,告訴民眾,請繼續投你一票。

拿不出成績單,內政一蹋糊塗,經濟一蹋糊塗,教育一蹋糊塗,外交一籌莫展,兩岸關係緊張對峙,拿不出成績單,要靠香港反送中,藉著虛幻的維護台灣主權,來增加自己選票嗎?

我們堅持自由民主,是發自我們的內心;保護台灣主權,熱愛中華民國,是發自我們的內心。我們怎麼能靠香港在流血,來增加自己的選票呢?所以它們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完全是胡說八道。它們蹭著香港,在那裡幸災樂禍。

韓國瑜的立場非常清楚,我們期待香港政府傾聽民意,我們堅定支持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我們希望香港社會趕快穩定,我們希望700萬的香港人生活安和樂利。我們講的立場非常的清楚,怎麼能夠幸災樂禍呢?

所以堅定自由民主,是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不變的信念。

()第四個信念:莫忘世上苦人多

第四,也是絕對不能忘記的價值,莫忘世上苦人多。我當高雄市長非常的忙,我請我太太---佳芬姐,”妳去把高雄的弱勢團體、農民漁民,去跑一下”,不跑不知道,一跑嚇一跳,高雄278萬人口,有14萬身心障礙者,有39000人重度障礙者;有毒寶寶,媽媽吸毒,到監獄去關,生下的孩子;有咖啡寶寶,有些外勞生的孩子,要回家,她不敢養,丟下來;有自閉症(等等)

一大堆,跑到農民(指到農民家探視),農民抱著佳芬姐在哭泣,東西賣不出去,現在一大堆農民、漁民、勞工怎麼過日子,大家知道嗎?在借錢過日子。

如果我們從事政治活動,上到總統,下到里長,我們忘記了選民的託付,我們眼前有兩條路,一個為自己,作威作福;一個為人民,做牛做馬。我們要作威作福,還是做牛做嗎?這在政治人物的一念之間。

五、人生因有理想而偉大

一個政府,不管怎麼努力,沒有辦好教育,培養下一代;沒有照顧弱勢,關懷每一個基層,這個政府是應該下台的,對不對!

各位鄉親!各位兄弟姊妹!跟著我一起呼喊,認同韓國瑜,請你支持我們這四大理念,人生,因為有理想,才會偉大。我們投票給政治人物,一樣,我們希望政治人物能夠幫人民來努力服務。

台灣人民已經被逼到最後一個角落,我們快喘不過氣來了,所以我才說你有3萬塊銀行(存款),你有30萬,你有300萬,你有3000萬銀行存款,你有多少房地產,都沒有用,你改變不了政治。我們唯一的武器,唯一的,就是2020111(),這一張神聖的選票,對不對!

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讓無能無德的民進黨,帶給台灣人民3年半,這麼辛苦的生活,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展望未來,台灣的前途,吉凶難卜,可以說困難重重。

各位鄉親,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請你堅定的相信韓國瑜。我一生有很多缺點,五臟六腑大概也壞得差不多了,可是我保證,我心地善良。(全場大喊總統好)

六、別生氣,明天起面對抹黑,你可以這麼做

有史以來唯一敢這麼說的庶民政治人物

謝謝,未來,從明天開始,假民調(佳芬姐拿手帕幫韓國瑜擦汗),抹黑的,扭曲的,中傷的,打死韓國瑜的,全部都會出來。為什麼會出來?因為支持韓國瑜的聲音和力量太強大了,對不對!(主持人帶領大家喊”你越黑,我越挺”)因為廣大的台灣人民,民心思變了,對不對!因為蔡英文的執政,3年半來,太差,太爛了,對不對!

所以明天開始,如果大家看到我吸毒的時候(指抹黑韓國瑜吸毒的假消息),你們一定要講幾個字,我記得,金庸武俠小說”鹿鼎記”裡面,康熙皇帝很生氣,韋小寶就說,”我在揚州,我媽媽開妓女院,我媽媽生氣時,都會講一句話,康熙說,”我是皇帝耶,我怎麼能亂講話”,韋小寶說,”要不你說說看,說了之後,心情說不定就好了”,康熙皇帝說,”說什麼話”,韋小寶說,”他奶奶地”。(全場笑)

所以明天開始,各位凡是看到抹黑的,還有所謂電視名嘴,絕大多數都是拿黑錢的電視名嘴,要記住,凡是看到拿黑錢的電視名嘴,凡是看到假民調,我在選高雄市長之前,多少民調都說我輸啊,每一個在電視上,道貌岸然,不管是阿貓阿狗,全部都說韓國瑜穩敗的,假民調滿天飛,結果贏了15萬票。

所有的抹黑的新聞,韓國瑜吸毒的,韓國瑜包小三的,韓國瑜亂七八糟的,大家學康熙皇帝那句話,是什麼?(民眾喊”他奶奶地”)

各位鄉親!各位兄弟姊妹!我真的想講一句話,”他奶奶地”(以鄉音方式說)2019年,2019年的台灣,政壇上,政壇上,如果從來沒發生,如果把韓國瑜三個字拿掉,台灣政壇,今天選舉會變什麼樣啊?空虛?貧乏?蒼白?無聊?現在,不罵韓國瑜,不踹韓國瑜兩腳,這簡直就不是名嘴啦。

桃園有一個議員,天天從桃園砲打高雄。颱風天警報發生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坐飛機到日本,如果韓國瑜坐飛機到日本,颱風天會怎麼樣?然後這個議員,跟啞巴一樣,一個字都不說,然後高雄下大雨,開始罵高雄了。現在是什麼世界啊?桃園市民投票給他,監督桃園市政啊,現在阿貓也來了,阿狗也來了,拿錢的名嘴,道貌岸然,衣冠楚楚,看起來憂國憂民,口袋裡麥克麥克(指”錢多多”)2019年,沒有黑韓產業,台灣的政治,會多麼的寂寞啊!

七、韓國瑜自認缺點多,但絕對不貪汙、不炒地皮、不亂搞

所以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相信韓國瑜,一生不貪污。我在台北農產,我當總經理,(全場高喊韓國瑜當選)我在台北農產總經理做了4年半,去的時候,營業額150億,離開(的時候)220億。

要貪污,我隨隨便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都可以撈好處,不行!錢,是所有的股東、所有員工的,我們不能去碰它。我在高雄市八個半月,我對外講,如果韓國瑜貪汙,我拜託法官、檢察官把我關到死,我不要假釋。如果有機會當中華民國的總統,所有的錢都屬於2300萬人,對不對!(全場高喊總統好)

我缺點很多,一個優點,絕不貪汙,絕不炒土地,絕不亂搞。這就是李四川副市長剛才在這裡,他,第一次,這麼多人面前,他上台。他,過去我們不認識,相處了八個半月,非常愉快,我用人不疑,絕對授權,出任何事情,我當市長,一肩來扛,大膽的承擔。所以李四川副市長跟我的合作,非常的好,我們全心全力幫高雄打拼。未來有機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我一樣用人唯才,好不好!

八、憂國憂民擔心下一代

各位鄉親!離2020111(),只有100出頭天,台灣的未來,一天都不能再等,一天都不能再等。我從事政治活動,到這個年紀,我心中充滿了憂慮,我不是擔心自己,真的,我是擔心台灣的民眾,擔心我們的下一代。

從我們台灣的南部,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泰國、柬埔寨、寮國,每一個國家都在快速的進步,看看中國大陸,再看看日本、南韓,全部在拚經濟,我們不能再荒廢時間,一天都不能再等。

三年半前,台灣人民給了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讓你選上總統,讓你立法院過半,我到現在都搞不懂,你為什麼不好好的幹呢?為什麼?等到有朝一日,你離開總統的位子,離開部長的位子,離開行政院長的位子,你想要好好做,都沒有機會了。

當人民把選票給了你,一定要珍惜,為人民好好來努力,來打拼,這是我們從事政治活動,永遠不敢忘記的。

我曾經迷失,我也曾經荒唐,我也曾經當過酒國英雄,但是那些都離我遠去,未來的歲月,未來,只要人民願意投票給我,擔任任何職務,我跟各位保證,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一心一意為我們台灣人民打拼,一心一意,擦亮我們中華民國的招牌,好不好!

九、你越黑,我就穿得越白,放馬過來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大家有沒有看到我今天穿白色的襯衫。因為,在我的家鄉---新北,要被抹黑的太嚴重了,所以,你越黑,我就穿得越白。我們讓黑韓產業鏈(佳芬姐拿手帕幫韓國瑜擦汗),讓所有拿錢的電視名嘴,讓所有的特定媒體,專心一心一意,從早到晚一天24小時黑韓的,讓他們變全台灣人、全世界的人的笑柄,好不好!讓他們自曝其短,讓他們顯得荒謬。

各位鄉親,團結起來,我穿白色的襯衫,重新出發!所有的黑韓產業幾萬人,用火車都拉不完,用高鐵都拉不完,我四個字,”放馬過來”再加四個字,”林北等你”!

謝謝!在結束這場造勢的時候,拜託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海內外鄉親,我知道現在美國日本好多人都在看電視機,在電視機前,跟著我們一起喊,支持韓國瑜的四大信念,由我帶頭,大家用吃奶的力量,把這麼長一段時間,心裡的不愉快、憂慮,全部把它喊出來,好不好!

第一信念,捍衛中華民國!

第二信念,熱愛中華文化!

第三信念,堅持自由民主!

第四信念,莫忘世上苦人多!

感謝大家的參加!非常感謝!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台灣未來越來越美好!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ace2007&aid=179404120

 回應文章

0908【新北幸福水漾公園】
2023/06/16 15:01

0908【韓國瑜 - 新北出發.新北幸福水漾公園】


唐小姐揭露的真相已成絕響!
2023/06/16 14:19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6 13:18
仍記得唐慧琳。
也還常為她祈福。

雖然自殺是不對的,但也仍常為許崑源祈福。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6 16:35 回覆:

自殺的確是失去面對人生勇氣的行為

但古來有太多憂國憂民的志士仁人以自殺忘卻滿腔的悲憤

最早的就是屈原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6 07:04

這裡面提到了唐慧琳,記得她當初抱病抗爭,令人不捨

她是藍營少數對理念堅定不移的人,不曉得有多少人還記得她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6 10:42 回覆:

溏風報(https://fongnews.net/)是有情有義的網路媒體,這張相片從慧琳往生那天起,就一直在溏風報的首頁,在台灣正義雖然消沉不彰,但還是存在某些角落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5 20:53

美麗姦遣布林啃赴中曹庭應訊

美麗姦遣布林啃赴中曹庭應訊

美麗姦遣布林啃赴中曹庭應訊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6 10:44 回覆:
我厭惡美利堅帝國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15 20:39
不堪回首月明中!

創作者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May 3, 2014 07:58
May It Be黑暗中祈願光明-勵志英語歌曲


May It Be是電影《指環王》的主題歌,也是一首勵志英語歌,歌詞中寫道:黑暗已經來臨,堅信信念,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道路。黑暗已經降臨,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祈願陰影的召喚,終將煙消雲散,祈願你的旅途,通向那光明的明天。


May It Be 中英雙語歌詞:
Performed by Enya

May it be an evening star
祈願有一顆夜晚的明星
Shines down upon you
照耀著你
May it be when darkness falls
祈願當黑暗降臨之際
Your heart will be true
你的心將會真切
You walk a lonely road
你行走在孤獨之路上
Oh! How far you are from home
哦!你離家鄉多麼遙遠啊
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
黑暗已經來臨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堅信信念,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道路
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
黑暗已經降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
May it be shadows call
祈願陰影的召喚
Will fly away
終將煙消雲散
May it be your journey on
祈願你的旅途
To light the day
通向那光明的明天
When the night is overcome
當那黑夜被征服之時
You may rise to find the sun
你將起身看見那耀眼的太陽
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
黑暗已經來臨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堅信信念,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道路
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
黑暗已經降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
一個諾言現在與你同在
人間無味(Horace2007) 於 2023-06-16 10:44 回覆:

謝謝分享

有智慧者必定孤獨

在台灣連有正義有見識有格局的人都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