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字數越來越多了......
2009/12/11 14:57:12瀏覽428|回應0|推薦5

我不是刻意要把《流氓》打成那麼長的!

雖然一開始我就有預感這會是一個長篇,但因為自己本身不喜歡看那種描述、廢話過多的作品,所以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都簡明扼要,在大人眼中就是沒內容又沒深度,

我也承認這內容看起來比較像輕小說(雖然我常看歐美的長篇巨作),但我不太喜歡看市面上的輕小說,因為看過幾本後,真的覺得……沒什麼深度……

或許,我會成為最有深度的輕小說作家!(妄想中)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把篇幅縮減一些,因為我真的對看網路長篇沒興趣(應該說是沒耐心看長篇),這次居然寫出了連自己平常也不太想看的作品,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關於字數太多這一點我會想辦法改進的!

所以請各位一邊在心裡罵:這傢伙打這麼多字是要死喔?

一邊耐心看完《流氓》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57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