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定決心這個暑假要把它完結掉啊!((綁必勝布條
2010/07/23 14:46:58瀏覽396|回應0|推薦0

這個暑假要完結的是我最早發的作品:紅羽毛

紅羽毛我記得...最後發表時間好像是去年11月20日((汗

其實不管是結局還是其他細部設定,都是在一開始就決定好了

之所以隔這麼久還沒發,是因為剛剛好卡到一個不太算是瓶頸的瓶頸((你講話可以用一些好一點的形容詞嗎?!

本來在一個細節部分已經設定好了,之後又想說再幫主角加一點背景在上面  

於是為了這個背景傷透腦筋......

最後越設越多, 到後來發現自己寫的背景已經是芭樂劇的爛劇情了.......

唉!我最討厭芭樂劇了。於是只好把加背景這個主意去掉,繼續用簡單的劇情

而整個計劃原案也才得以繼續施行


這是我的第一部短篇小說,一想到它即將完結篇,心裡還是有些依依不捨呢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25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