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長的路
2009/10/04 21:22:49瀏覽465|回應0|推薦2

大家好像都滿喜歡有『規矩』的劇情,就是有什麼鬼定律、限定條件等,紅羽毛的規矩會在最後幾章出現,現在的劇情都是……為了避免劇情太簡單,而產生的加稿篇,我本人也滿喜歡背規矩的,這讓人感覺有學問,就像航海王的果實限定條件、結界師的結界術、鋼鍊的等價交換,我也喜歡制定規矩,當然也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紅羽毛算是短篇嗎?我不太曉得短篇和長篇要怎麼分,因為我接下來的企劃會比紅羽毛和千年輪迴要長個幾十倍,算是我花最久的心力的創作,前兩篇都是靈光一現而寫出來的,但再來的這一篇,是以超計畫的形式進行(我到底在說什麼?),不知道對各位來講會不會很無聊,因為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你的劇情很像×××的劇情……我的打擊有點大……

但打擊更大的是:居然也有人的書名取做紅羽毛!我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是我的見聞太狹隘了嗎?(不過還好,它的劇情跟我差很多)

雖然草稿都打好了,但人類的本能—惰性卻讓我很懶的打上來,目前還在尋找解決的方案

對了,別以為紅羽毛跟劇情沒有太大的關係,最後的結局跟它大有關係呢!可以說是整篇的重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37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