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閉關去
2009/09/10 19:21:02瀏覽474|回應0|推薦1

啊……這次閉關超久的,因為我在打千年輪迴的草稿時,突然發現我好像一直寫澤田,六道骸和克羅姆的戲份少的可憐,所以拼命加爆他們的出場鏡頭,可是故事結構又會被扭曲……好煩啊!!!!!!而且在十年後大家都有所成長,好像只有髑鞻那個小妮子一點長進也沒有,真是的,我不是要把所有人都改頭換面嗎?她也不能漏掉啊!

這次我加進了西域的靈花傳說,靈花是什麼呢?劇情到那裡時,我會解釋的。

順便一提,雲雀也有小孩和妹妹囉!他的妹妹比他更厲害、心機更重,可憐的孩子,他是上輩子燒了什麼爛香,被雲雀收養為接班人……

雖然這是以六道骸為主角的同人故事,但雲雀的戲份和阿綱的戲份都還滿重的,我很怕自己寫到最後會離題

雲雀的妹妹-冽兒,我把她設定為一個有點S傾向的人,但她或許就是所謂的絕對強悍吧?如果真的幹起架來,連雲雀也無法制服她

最近我看了一下死神BLEACH,被裡面的一句話挑出了創作神經:「沒什麼,不過是斷了兩根肋骨。」斷了兩根肋骨還說沒什麼?!肋骨可是為了保護內臟才誕生的ㄟ!而且好像很多漫畫都如此描繪,好像肋骨是可以隨便斷的骨頭,

我決定了!下次要把這個元素融入冽兒的招式裡!

最近在研究有關跟惡魔訂契約的史料,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派上用場……

寫小說真的要很有學問,要懂很多比較專業的東西,至少要是一般人不懂的、最好再聳動一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30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