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道天使心
2009/09/01 19:30:36瀏覽406|回應0|推薦1

天使心很有名嗎?

我之前有大略看過一些片段,發現跟我接下來要寫的東西有些雷同,

因為下一個長篇小說的主角也是一個殺手,也一樣動過大手術,也曾經自殺過,

但天使心17號的人格是來幫助她脫離苦海,而我的主角她所分裂出來的人格卻是來毀滅她的(雖然沒有把她殺掉,但造成的創傷也足以把她徹底毀滅)。

國中三年的上課時間我全部都拿來創作比亞‧隆克里,一想到、看到什麼好東西就忍不住要放進來,

比亞‧隆克里這個角色有一半是真實的我,另一半是我所希望成為的我(我的視力其實沒有超過1.0),

現在草稿還在持續增加,我一直希望能夠寫出像群一樣的好小說(當然,這不太可能),我會一直努力,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好好的看完整篇天使心。

我並未打算將隆克里加什麼編號,因為在那個世界裡,有沒有這個人並不重要,當然也就沒有為他們編碼的必要了,只有出類拔萃者,才有機會讓人知道他的名字。

最近很忙,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電腦,但我一定會把紅羽毛和千年輪迴打完,紅羽毛是我看一篇小說 守護天使 和怪醫黑傑克的 螞蟻之足 所想出來的。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傑,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是惡魔。

在紅羽毛裡,我顛覆一般人認為惡魔自私而無情的印象,真正自私的是人,

但相信也沒有人會怪罪傑的自私與無情(嗯,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這篇文章似曾相識),但惡魔在這篇故事裡扮演的角色,是「絕對善」(雖然我一直不喜歡絕對善),一般作家筆下的惡魔都是惡居多,最後被感化……等等,但紅羽毛的惡魔卻是絕對善(那還幹麻叫惡魔?)。

紅羽毛的草稿已經打完了,我一有空就放上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27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