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輪迴 第五章 雲之子
2009/09/14 17:53:29瀏覽564|回應1|推薦3
「呼……連自己的身體也欺騙啊?這下子有意思了。」冽兒的眼睛亮了一下,一頭紫色的長髮也跟著閃呀閃的:「你不怕我告訴別人?」「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不會。」「又是直覺!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真是不科學。」
阿綱淡淡的笑了,自己有一半以上的決策都靠直覺,似乎真的……很不科學……「澤田叔叔好!」

阿綱回頭一看,發聲者是一個年幼的十歲孩子,站在孩子旁邊的人竟然是京子!

阿綱試圖不讓自己看起來那麼緊張,但當冽兒注意到阿綱的手握拳後努力張開的畫面,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阿綱彎下腰來摸摸那孩子的頭:「阿盛,今天是京子姐姐帶你出去玩啊?」盛彌開心地點點頭,並從背包中拿出一張畫:「澤田叔叔,這是我畫的,」阿綱接過畫紙,頻頻稱讚道:「很棒呢!阿盛,你的畫每次都令我感到驚艷。」盛彌開 心的笑了:「真的嗎?」

然後小心翼翼的問:「跟爸爸很像吧?」

阿綱看著畫中那對冷漠的紫色眼睛,勉強擠出笑容:「當然,他一定會很喜歡……」他把那張畫還給盛彌,不想再見到盛彌天真的小臉蛋,

阿綱一直試著不將注意力放在京子身上,雖然那個強顏歡笑的京子一直令他心疼,冽兒知道身為一個識時務的俊傑,這時候不能再冷眼旁觀,於是她便走上前握住盛彌的小手:「好啦!阿盛,你不是要把那幅畫給你爸爸嗎?現在就去吧!」「可是,獨角獸阿姨……」「別可是了,京子姐姐和澤田叔叔有事情要談,我們先走吧!」「喔……」盛彌失望的垂下頭,「大當家!別又把人家弄哭了!」冽兒喊完這一句後,開始放聲大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316800

 回應文章

鷹眼費克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盛彌
2009/09/15 18:59
其實,我很不滿意盛彌這個名字,但我想破頭都想不出來該取啥名字,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點意見,名字只有兩個字,其中一個字一定要是「盛」,請大家幫雲雀的小孩取個好聽的名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