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輪迴 第四章 霧的本意
2009/09/13 20:41:13瀏覽454|回應0|推薦1

                           「克羅姆!」

阿鋼的聲音突然傳進她的耳朵,克羅姆這才猛的睜開眼睛,

「BOSS,我……」「你不用說了,」阿鋼微微一笑:「我的直覺告訴我,你剛才做了一個噩夢,是吧?」克羅姆餘悸猶存的點點頭,「是怎樣的噩夢?你可以告訴我嗎?」阿剛握住她的手,以一種大哥哥的口氣問,

克羅姆一五一十的把夢境告訴阿綱,阿綱輕皺了一下眉頭,說:「唔……我的直覺告訴我,霧他的確有可能遇上麻煩了……」

克羅姆一聽,馬上緊張的問:「真的嗎?那我是不是該……」阿綱又露出笑容,拍拍她的肩膀:「你別擔心!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只是遇上了小麻煩,自己一個人就能擺平了,所以他才讓你回來呀!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次可能要花一些時間,他可能短時間內不能跟你聯絡了。」

「沒關係,只要骸大人沒事就好了。」克羅姆這才鬆了一口氣,也露出笑容,「好啦!那你就別再擔心了,繼續睡吧,從那次出征以後,你的風寒就越來越嚴重了。」阿綱示意她躺下,並輕輕的替她蓋上被子,克羅姆的臉頰泛紅,阿綱這麼貼心的舉動,讓她感到不好意思:「謝謝BOSS……」阿綱摸摸她的頭,和善的說:「別說了,好好休息。」接著送上一個澤田家特有的燦笑。阿綱把燈關掉,靜靜的坐在克羅姆的旁邊,等到確定克羅姆真的睡著後,他才悄悄的離開。

      看的出來,阿綱的眉頭鎖的更深了,

「冽兒,我應該下過這道命令:任何人在我跟霧之守護密會時,都要在一分鐘內撤出該棟大樓,不可偷聽密會內容,違者一律交由復仇者審判。」在阿綱的身後不遠處,一位身型高聎、手裡握著煙斗的女子正注視著他的背影,不懷好意的笑了:「大當家,我可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變成你們家的人了。」

接著,她淡淡的吸了一口菸:「你演的太假了,假到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不,六道骸會沒事實話。」她撥了一下眼前的紫色瀏海,問:「那你還操什麼心啊?大當家。」阿綱又輕嘆一口氣,這個女人可比她哥哥還厲害呢:「我的直覺告訴我,六道骸根本沒事。」她看起來笑的更開心了:「所以,是那個女的……」「這個夢境確實是六道骸所發出的訊息,但這個訊息是空白的,沒有解讀的意義,」「唔,意思就是……」她挑了 一下眉毛,阿綱轉過身來,回答她:

            「沒錯,六道骸欺騙我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31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