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24 12:53:07瀏覽558|回應0|推薦2

  這次也是因為看到網路上的骸髑同人文太平淡,才興起自己寫一篇的念頭,因為六道的輪迴眼太不尋常,所以我打算以這點著手。

但整篇並不是單純的愛情故事,六道骸的千年之恨才是重點。當然不只有六道骸,全篇也會增加不少阿綱和里包恩的互動,結局並不會是快樂的結局,我也不會跟其他篇文章一樣,把阿綱寫成好好先生而里包恩也掌握著阿綱的重心,經過多年在黑手黨社會的歷練,阿綱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成熟舉動,而里包恩也會慢慢的淡出阿綱的生活,

雖然我不是家教迷,但我很喜歡骸,很討厭克羅姆(對我來說,實力就是一切),

以十年後為背景,當然不缺戰鬥場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

時間是十年後,地點是義大利,主角是家教的各位,

十年前,他們來到這裡,改變了一切
十年後,他們再次回到這裡,才發現什麼都沒有改變

雲雀為何如此熱愛自己的家—並盛?
妹妹冽兒到底藏著什麼秘密沒讓雲雀知道?
六道骸的輪迴眼又是從哪裡來的?
為什麼他得以保有前世今生的記憶?

彭哥列家族與米爾菲家族兩大勢力在十年後再次開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16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