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輪迴 第一章 大空的歸來
2009/08/26 11:31:12瀏覽651|回應1|推薦5

時間是十年後,那是一個黑手黨的世代,一個屬於彭哥列與米爾菲歐雷

的時代。

 一個慵懶的午後,犬和千種懶洋洋的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呼!這樣才

像是人過的生活嘛!」犬躺在地上滾了幾圈後,趴在地上休息,「是啊

!那個該死的彭哥列,不過是看到垃圾沒檢起來嘛!居然罰我們打掃整

個夏山莊一個禮拜,真是歹毒。」千種嘆了一口氣,說:「不過還好,

他最近出差了,我看一個月內是不會回來的。」這時,一個拿著笛子

的女孩打亂了他們的清夢:「你們兩個!不可以偷懶!」犬嚇的跳起來

:「沒有啦!我只是……」回頭一看,發話人居然是Μ‧Μ!他滿臉疑

惑的轉過身子問:「是你!嘿!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哪有什麼意

思,不過就提醒你不要偷懶罷了。」Μ‧Μ覺得他真是不可理諭,自己

不過是好心提醒他嘛!沒辦法,動物就是動物,「不,我覺得這事情並

不單純,」千種用手推了推眼鏡,表情很嚴肅:「Μ‧Μ,你收了彭哥

列多少好處?」「什麼啊!」Μ‧Μ拼命反駁:「你們把我當成什麼人

了?不過是要你們認真打掃,我有做錯什麼嗎?」千種仔細的觀察她的

表情,那個樣子像極了神探福爾摩斯:「你沒必要這麼慌張吧?而且,

如果是平常的你,一定會這樣說:『無聊!不過是隨口說說罷了,本小

姐可是要有三個LV才請的動的呢!』」面對千種一副「你再裝,再裝就

不像了」的表情,她只好投降:「拜託,不過就是一個鱷魚包嘛……」

「我就知道!女人全是一群沒道德的生物!看我宰了你!」犬氣得張開

爪子,準備要用他的利爪把眼前這個背叛者大卸八塊時,「黑曜的,你

們吵夠了沒?」大家回頭一看,赫然發現此人不是別人,正是彭哥列現

今的大當家—澤田綱吉!「Μ‧Μ,我記得我有吩咐你,要你盯著他們

打掃,是吧?」阿綱把目光移到Μ‧Μ身上,「是……他們!」為了鱷

魚包,Μ‧Μ急忙把所有責任都推到犬和千種的身上:「是他們一直在

鬧……」犬已經受不了了,他跳起來,要撲到Μ‧Μ身上時,千種甩出

溜溜球,溜溜球的線把犬緊緊的捆住,「對不起,彭哥列,剛才是我們失

禮了。」千種向阿綱敬一個禮,犬在地上扭動著身軀,大叫:「該死的

彭哥列!阿骸大人不會輸的,你別太得意了,遲早他都會奪走你的王位

!」阿綱輕嘆一口氣,那雙橙色的眼睛看起來疲憊卻不失威嚴:「Μ‧

Μ,你下一次不能再說謊了,拋棄責任在黑社會裡是很要不得的。」他

別過頭來對犬和千種說:「現在想想,水費又漲了,你們就別拖地了,

不久前才拖過不是嗎?」犬和千種一聽,馬上恭敬的向阿綱敬禮:「謝

謝彭哥列!」頭還沒抬起來,阿綱便接著說:「去把回收場裡的鋁罐整

理一下拿去賣,最近鋁也漲了。」「喔……」犬和千種拖著疲憊的腳步

前進到回收場,「Μ‧Μ,你也去。」「啊?為什麼?」她一向討厭倒

垃圾,認為那工作有失她的身分,「沒有為什麼,叫你去就去!」阿綱

嚴厲的命令道,「好……」正當Μ‧Μ要離開時,阿綱又叫住了她,
「對了,你順便到裡面去告訴嵐,說現在天空一望無際、很晴朗呢。」

   

 澤田綱吉,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在8月25號上午回到夏山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259270

 回應文章

阿巧
期待你繼續創作
2009/08/27 12:49
加油啦~~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09-08-27 13:16 回覆:
唷呵呵呵~~~~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