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輪迴 第三章 迷霧
2009/09/10 18:30:27瀏覽411|回應0|推薦2
「這我不能答應你,第十代首領。」預料中的回答,阿綱並沒有說些什麼,
「是我做錯什麼嗎?為什麼您要……」阿綱抬起手,示意他不要再繼續說下去,
他輕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對獄寺說:「嵐,你一直是我最得力的助手,我也一直以有你這樣的朋友為榮,」這時,阿綱把目光移到窗外:「如果現在是十年前,我當然不會要你這麼做,但隨著米爾菲歐雷的壯大,加上政府的勢力,彭哥列再也不如以往。」

他接著說下去:「現在的你不只是對家族有責任,你也要對你的家庭負責,當家族和家庭的責任互相衝突時,我希望你可以以家庭為優先。」阿綱站起來,輕拍獄寺的肩膀:「忘恩負義的人,有我就夠了。」獄寺沒有回答,只是緊緊的握著拳頭,阿綱知道獄寺的難處,也就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好好想想吧!獄寺。我要先去霧那裡了。」

氧氣!氧氣!克羅姆痛苦的掙扎著,她死命的想用手撥開水,卻無法如願,上面似乎有個更沉重、更強大的力量將她向下壓,
「骸大人……你在哪裡……我快不行了……」這次阿骸沒有回答,他怎麼沉默了?難不成他也遇上麻煩了?就在此時,她的眼前突然閃過六道骸的臉!她本能的想伸手去抓,但當她往前一揮,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正在慢慢消失!
她驚恐的大聲呼喊:「骸大人!你怎麼了?」傳到她耳裡的,只有嗡嗡的水生,她已經看不見自己的腳了,她的潛意識告訴他:我即將死在這裡!

死亡的恐懼感淹沒了理智,她驚恐的大叫:「不要!骸大人!我不要死啊!」依之眼睛已經看不見了,她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或許,連脖子、耳朵也消失了,但她不死心,克羅姆用盡最後的力氣,放聲大叫,本來該震耳欲聾的聲音,也隨著另一隻眼睛的消逝,無影無蹤。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27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