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1/05 14:27:46瀏覽31|回應2|推薦0

 

夢到Tina,跟媽媽。

夢中,Tina快要學成回國了,媽媽說,她攢了20萬元,要給Tina當起步的錢。

 

媽媽說:幫Tina聘個工程師,當她的助理,月薪八萬元。

我心裡想,是聘工程師,還是趁機幫她找男朋友?

二十萬,還不夠三個月的薪水,我決定,不夠的,我幫忙補起來,但是可能只能撐半年……就醒了。

 

媽媽在世的時候,總是支持我們,弟弟去服兵役時,她就偷偷的攢錢,攢了一萬元,準備給弟弟當退伍後的零用錢。

後來媽媽一直向我抱怨,她存了兩年,弟弟一退伍,不到一個月,就把那一萬元花光了。

 

媽媽去世十五年了,她的在天之靈,仍然忙著為第三代的孩子張羅。

或許,我該去修一下媽媽的墓,上次去,有一塊大理石脫落了。

我該禱告媽媽,她的墓園,我已經全部買下來了,現在由Emily幫她看守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