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富
2008/11/20 09:31:22瀏覽20|回應0|推薦0

 

4503,商場前廣告柱有一根螺栓鏽得嚴重,暑假要處理,不然倒下來恐怕砸到人或車。

福兮禍所倚,必須戒慎恐懼。

 

Liquor Store的印度老闆Ravinda看到我,從架上拿下一瓶體面的烈酒送我,說:That’s for Christmas

我們擁抱為禮,我說:Your are a noble man

Ravinda身上,我看到印度上層社會人士的影子。他是成功的人,擁有兩個liquor store,還買下幾棟舊屋,改建成一個strip mall

 

Tina的手機不見了,今天幫她找了一天,沒找到,我擔心,手機掉在外面。

 

又洗一次冷水澡,第一波冰水潑上身,眼前發黑,暈眩,虛弱,要稍微蹲低身體。

再潑,軀幹內的強大熱量向外反攻。

但是,持續沖水,身體也開始凍僵,跟手指一樣。

 

潑冷水在古代是酷刑嗎?

懲罰身體,提升意志,年輕時我就這麼信奉。

我只是找回年輕時的自己。

 

Emily報名一門課,要去非洲迦納三個禮拜,做田野研究。

一共只錄取14人,今天消息傳來,Emily被錄取了!

她高興極了,說:「不太好,禮拜五要考試,我高興得都看不下書了!」

 

Tina去看牙齒,我開車去學校接她,讓她自己開去診所,之後又讓她開回來。

我已經不緊張了,因為Tina是個手腳快捷的小孩。

 

寒假,Tina就可擁有她自己的第一輛車。

 

每個孩子一支手機,一部電腦,一部手提電腦,一輛汽車,已經接近完成。

每人一個大同電鍋,也已經買好,存在地下室。

 

剩下每人一棟房子。

我計畫,將V城的房子賣掉,讓Emily擁有她生平第一棟房子,將3224賣掉,讓Tina擁有她生平第一棟房子。

 

感謝EmilyTina,她們如此豐富了我的生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