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衣
2008/01/22 14:29:07瀏覽26|回應3|推薦0

 

Tina還是幼兒時,就幫我掏耳朵。

她會要我側躺在沙發上,檢查我的耳朵,然後用棉花棒掏乾淨。

 

當時她還非常幼小,被她擺佈,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小孩行嗎?

 

住在B街時,我每次出去散步,她都會囑咐:小心不要被狗咬了。

 

昨天,Tina押著我去買衣服。

以前她押我去買過一次衣服,我十分抗拒,只買了一件夾克。

 

昨天她先預告,說:這是一定要的!

我竟無力反抗。

 

Market Mall,買了三件上衣,一條褲子。

出來時,她說:我好高興呀!

 

這個週末有春節餐會,我將穿著Tina幫我買的新衣赴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