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的規律
2008/03/20 22:42:53瀏覽4|回應5|推薦0

 

從地下街上來,坐進計程車。

司機問:你坐高鐵來?

我說:不是,我去參觀一下地下街,我們鄉下人,沒看過地下街。

司機興奮起來,介紹我去看幾個地方,我只知道台北101

 

我問:你看這次誰會贏?

司機說:期望啊!

我說:期望什麼?

他說:期望馬英九贏!

 

看到我默不作聲,他有點不放心。

他用台語補了一句:我們都是綠的啦!只是實在活不下去了!

 

快下車時,我說:其實來不及了,台灣的機會,已經失去了!

他應該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

 

上次選民不是說:肚子扁扁,也要選阿扁?

上帝聽到了台灣選民的聲音,怎麼才扁四年,就挺不住了?

 

前幾天的報紙廣告說:民進黨就像甜言蜜語的男人,卻一毛錢也不拿回家。

 

其實,什麼樣的女人,配什麼樣的男人。

台灣人得到的,只是跟他們相配的命運。

 

科學的規律,主宰一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