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看Pepper
2016/11/08 12:08:52瀏覽96|回應0|推薦1

2016117  星期一

 

這個禮拜,也許是最後一個溫暖的禮拜,白天氣溫普遍能在10C以上。

 

把一篇短的翻譯寄走。2016年下半年的翻譯委託案又少了,只有2015年恢復正常。

 

中午12點,出發去Coventry

今天是第二次去,七月那一趟回來後,仔細判讀地圖,修正了以後再去應走的路線,那路線在腦中很清楚,不用看地圖。

一路準確的走到Panorama的山腳下。

 

不再繞山,直接推腳踏車上山。

開始尋找新路。

只要在陌生地尋找新路,就一定走很多冤枉路。

 

居然又折回Country Hill Blvd

到達Emily家,148分,按完門鈴,聽見Emily在裡面對Pepper說:「Guess who is here」。

 

帶著頭盔、墨鏡,Pepper先是沈默上前,等牠確定是我,立刻瘋狂大叫起來。

Pepper並不神經質,只是EQ太差。

Emily送我一張她跟StevePepperBoness park照的照片。

 

Pepper出門,牠亢奮的想要上車。

Emily把牠帶到Coventry後,說:牠每天坐在門口,等著有人帶牠回家。

 

Pepper一定有點困惑,Emily仍然帶著牠,可是卻不在老家。

 

也是Emily買了新房子,我才體會到,狗不僅眷戀人,也眷戀舊家。

 

帶牠先繞社區一週,我帶了一包貓咪的食物,路上給牠吃。

以前牠偷吃貓咪的食物,我都會追打牠。

 

走完社區,過馬路,去對面的大型town housecondo區,那邊有個湖。

幾年前,Emily曾去那裡看房子,那時她就想買房。

 

Emily後來說:「我很慶幸沒有那麼早買房子」。

 

如果那時買,買到的是大樓裡的apartment

現在她擁有自己的獨棟房子。

 

Pepper一路嗅著,不像老狗,明年初牠就14歲了,等於人類的九十幾歲,可是怎麼也看不出牠像一隻老狗。

 

一路上都有人稱讚,還有人「撩妹」,跟Pepepr搭訕。

 

繞湖一周,湖四周都是集合住宅,好像有些老人住在那裡。

湖裡的雁很多。

 

回到Emily家,剛好走一個小時。

 

Emily問我何時回台灣?走前她要來看我。

「一起去吃飯吧!」,我說。

 

在關門那一瞬間,瞥見Pepper閃著漆黑的眸子看我,出了門,才懊悔,我應該跟牠說:「Pepper bye bye」。

 

Coventy回來,除了Panorama那座山,一路都是上坡,非常辛苦。

腳踏車壞了,輪盤卡住。

 

或許,明年雪融後,我得換一輛腳踏車。

 

最後一程不想走大峽谷,卻因此冤枉走了更遠、更多的路,以後回程還是必須走大峽谷。

 

回到大屋,回程也是差不多一個半小時,但是非常耗費體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810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