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貓咪準備
2016/07/25 07:55:28瀏覽120|回應0|推薦1

2016724  星期日

 

今天把Trailer的最後一個電池送去Canadian Tire回收,後來Emily說,可以上Kijiji便宜賣掉,確實,我竟然忘了。

 

Petsmart,又買了一棵貓樹,以及兩盒沙盤的Liner、兩個貓玩具、一罐貓草(Catnip)。

 

一共183.68元。

 

接著去Superstore買了4unscented 貓沙。

舊的判斷,是貓咪喜歡scented貓沙,所以買了三盒,後來發現,貓咪只使用表層鋪unscented貓沙的沙盤,於是需要補充unscented貓沙。

 

年底回台灣的機票已開,必須在走前,把貓咪獨自在大屋的所有需求籌備妥當。

 

今天貓咪又抓了一隻幼兔,在芍藥花叢下玩耍,等牠玩夠了,我把幼兔丟入垃圾桶,這屋子前後院,已經找不到地方掩埋了。

 

貓咪發現玩具,果然開始撕咬。

 

放在我臥室的貓樹,已經成為貓咪的棲息地,其實貓咪身軀很長,那貓樹的設計有點小,但是牠還是喜歡在那裡,因為牠喜歡在我旁邊。

另外一個牠喜歡睡覺的地方是Tina房間的椅子上,因為那椅子上我放了一個非常柔軟的毯子。

 

買了新的貓樹,才警覺到,以前都沒有為貓咪準備牠的地方,難怪牠到處找地方睡覺,儲藏室,床底下等。

 

擺在我臥室的新的貓樹,貓咪第一次發現時,一直嗅,然後很快就確定,這是給牠的。

 

今天又買一棵貓樹,這兩棵貓樹,應該能讓貓咪有可居的地方。

 

其實,在思考,有沒有可能,以後帶著貓咪去旅行?

以前有trailer時帶過,那trailer是一間小屋子,足夠貓咪棲遲,現在沒有trailer,開小車,車內空間不夠。

 

我並不害怕把貓咪帶去野外,我有把握,牠只會在我附近活動,只要我叫牠,牠就會回來。

只是,這裡的野外都有野獸,怕貓咪被野獸突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6755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