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裏的靈魂
2016/09/26 09:30:33瀏覽158|回應1|推薦1

2016925  星期日

 

今天做了兩件實事:把後院雜草堆中的籃球架基座丟棄,也找到小鋸床的的資料。

 

籃球架是從Wal Mart買的,當初是希望EmilyTina能練習投籃,長高一點。

 

她們毫無興趣。

 

兩三年前把籃球架拆了,架子本身早已鋸斷,分批丟棄。

 

只剩基座,是一個大塑膠容水器,很難處理。

 

今天先用手鋸鋸開一個槽,太費力,改用電鋸。

電鋸很powerful!輕鬆分解大塑膠基座,放進回收桶。

 

那個Wonsen的攜帶式小鋸床的鋸帶斷了之後,就一直擺在客廳,今天在工具房找到當初買的說明。

 

原來是崇舜實業有限公司型號WS-1000的小鋸床,重要的是,有了鋸片的規格:

Blade size1325 × 13 × 0.65 mm,1000 W

 

希望年底回台灣能買到鋸片。

 

籃球架基座移開後,把後院籬笆的雜草用trimmer清除。

 

明年打算沿籬笆做一道flower bed,可能後面的籬笆也做一道flower bed,然後考慮沿後面的籬笆,在花圃前,做一個花棚架(Arbor),要做在deck上。

 

花棚架上要吊各種美麗的盆花,也要種蔓藤。

花棚架下放庭院桌椅,可以在那裡休息喝茶。

 

地下室的門外也要做一個貼地的陽台,可以在那裡烤肉、宴客(如果有客人可宴的話)。

 

沿邊花圃,花棚架,貼地陽台。

 

無需庭院設計,這三樣,將會讓草野的後院,變得像天堂花園。

 

是的,這裡就是我的天堂。

 

Edmonton搬回來的沙發,現在成為貓咪最愛的床鋪。

沙發放在主臥,主臥即將出租,我用床單罩住那沙發,保持乾淨。

 

但是我並不禁止貓咪在那裡睡覺。

 

如果這裡是我的天堂,也必須是貓咪的天堂。

因為,我們是這孤獨的天堂裏僅有的靈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7576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