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樓第一天
2018/07/21 01:52:09瀏覽73|回應0|推薦1

2018720  星期五

 

上飛機的前一天,17日,Tina來拿信,堅持送我去機場。

我說我清晨5點半出門,她說沒問題。

 

不知為何,Tina要送我,讓我心安,行前焦慮少了很多。

18日清晨520Tina就到了。

 

在機場把我放下,我照例轉身,想看她離去,她的車卻遲遲不走,忽然想到,她是想看我走進去,於是轉身走進機場。

 

雖然是暑假旺季,Air Canada的機票只有999元,很便宜,機上服務良好,似乎投入很多空服人員。同樣這一趟,華航要1600元,太貴了。

 

台灣很熱,36C,回到高樓,居然網路不通,打電話申報故障,中華電信的客服相當好,遠端測試後,說幫我排修。

 

沉沉睡去。

醒來,晚上10點半,想起來要跟許小姐拿汽車鑰匙,已經那麼晚了,撥電話過去,她說到中庭碰面。

拿到汽車鑰匙,站著聊了一會兒。

 

今天(20)一早,先到樓下看牙,每次要回來,周醫師都給我一個第二天一早的預約時間。

去年八月門牙補骨,我覺得漏洞沒有補滿,他說幫我重補一次,去年12月回來,他說他要去開會,時間來不及,這次臨時回台灣,但還是沒有重新補骨。

因為他新照了X光片,放出來,跟去年八月補前的片子比,補骨的地方有長出新牙齦,那麼,補骨並未失敗,至少長了一些新牙齦。

既然沒有失敗,我也不希望挖開重補。

 

周醫師說,年底回來,看要做牙橋,還是植牙。

我希望的是植牙,到時再說。

 

看完牙齒,回到高樓,剛好中華電信的年輕工程師來,說是機子老舊,換了新機,調整後,網路通了。

 

接著去地下室,把汽車電池負極接回,發動了,但是有點微弱。

開車出去跑一圈,以前都上高速公路,向南跑到竹南頭份,再回來,人越老,動能越差,這幾年,就只是在附近繞一兩圈。

 

把車停回地下室,接著揹筆記型電腦去華碩的維修中心。

 

電腦需要換代了。

NOVA,一個小弟幫我解說,心中選定了一款,明後天打電話跟他確認。

 

又去看手機,看了一款Oppo R15 Pro,不便宜。

但是過去這兩年,都因手機與電腦突然壞掉,日常工作重挫,必須整備這兩樣,不可再措手不及。

傍晚華碩維修打電話來,說不能修,不收錢,請來領回。

立刻又出門,把電腦領回來,他們的服務真不錯,說好檢驗需要500元,因為不能修,連這500元也不收我的,其實華碩筆記型電腦的散熱不好,我幾十年對華碩忠誠度很高,就是因為他們的維修好,非常嚴謹,非常人性化。

( 所謂人性化,是有一次,我因趕出國,他們嚴格控管進度,緊迫盯零件,順利在我上飛機前幫我弄好,而我曾經在別家維修,根本不理不採,我必須每天打電話去催。)

 

這兩天都跟小龍聯絡,不知為呵,他沒有甚麼反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1345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