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黑傑克的信
2007/02/03 23:07:05瀏覽404|回應0|推薦6

黑傑克先生:

您好嗎?我非常想知道我能不能向您拜師,學習開刀技術。我也想知道能不能和皮諾可作朋友。

我是台灣的小河馬,長大後想成為外科醫生。興趣是騎馬、看書、體操和解剖。

我曾經在電視上欣賞到您高超的技術,也很佩服您見義勇為的人品。雖然您的手術費是天價,而且您時常被外界排斥,但,您如同亞森羅蘋,被人討厭的外表下,有顆善良的心。

我希望向您學習,並把愛放在世上的每一個角落。

祝萬事如意!

小河馬敬上

-------------------------------------------------------

MOMO師評:

一、本篇作文寫得真好呀!無論是選材、文句、情意,都讓人感受到你的誠意,以及黑傑克如何影響你的原因。

二、寫字再求工整些,就更完美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71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