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的詩
2008/11/03 14:12:01瀏覽1371|回應0|推薦8

早晨的太陽一探頭,

用露水洗臉的花兒齊聲說早安。

向日葵仰起金黃色的臉頰,

向陽光校長敬禮;

牽牛花吹起紫色的喇叭,

叭!叭!叭

花園小學同樂會開始了。

玫瑰三姊妹秀新裝---

紅的,

白的,

粉紅的,

老么轉個圈說:

我家還有紫衣裳!

茉莉擦香水,

百合塗腮紅,

桔梗畫眼影,

風來大家搖呀搖,

菊花老師說:你們今天好漂亮!

 

小草在一旁,

羨慕的看著同學秀時裝,

他問大樹主任:

「為什麼她們又高又美麗,

我又矮又小始終一身綠衣裳?」

大樹主任呵呵笑:

「她們雖然高她們雖然花,

如何像你一樣,

喝得到露水的甘甜,

聞得到泥土的芬芳。

小草聽了也笑了,

「大樹主任你真好,

讓我知道我像花兒們一樣

只要快樂就漂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235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