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河馬讀家報重出江湖
2006/12/06 21:29:21瀏覽496|回應1|推薦12

‧11月15日/國語日報

地球有救了!尋找替代能源,可多元開發兼顧環保。

甘蔗可以拿來開車?真不可思議!我認為此舉可說是一石二鳥。

畢竟石油造成的污染嚴重,在科學家未開發出替代能源前,我們尤其要珍惜資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23日/國語日報

雪域祕境的純真笑容

在西藏,有一群小朋友,他們多數家境不好,在嚴寒的環境下,他們仍然非常知足。

我認為他們比我們懂事很多,懂得體諒雙親的辛勞,也懂得珍惜生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27日/聯合晚報

向綠癌說再見,原來這麼難!

俗稱綠癌的小花蔓澤蘭,名字雖好聽,但非常恐怖!我認為不防治小花蔓澤蘭的話,植物將會大量死亡,造成生態極大影響。

防治有害植物是男女老少都該盡的責任,立刻動手吧!

小字典:小花蔓澤蘭Mikania micrantha,大陸稱為薇甘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29日/商業週刊

趁早學失敗---神投郭泓志

我認為郭泓志很勇敢。他不怕命運的折磨,也不怕上天的挑戰。他從來不向命運低頭,也未曾自暴自棄。這才是真正的勇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30日/TOTOTA雜誌

保護蝴蝶,珍視蝴蝶!

看到翅膀上有數字和字母的蝴蝶,別忘了拍下照片並通知蝶會:這是少數可以了解紫斑蝶的方法之一。他們是會遷徙的蝶類,我認為非常特殊,需要大家的幫忙,才能把這幅巨大的知識拼圖拼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4日/國語日報

關心特殊學生

我認為特教班的小朋友真的需要關心。能讓資優班學生主動關懷別人,真是一舉兩得。

品格教育+主動關懷,這可讓社會多一些有用的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5805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那麼多種報紙
2006/12/07 18:13

真了不起,能夠吸收這麼多種報紙的知識。

叫妳第一名啦~

(小花蔓澤蘭我家附近有很多,我覺得很醜,小花看起來像發黃的尿布顏色,難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