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機博士
2010/11/12 18:03:46瀏覽1767|回應11|推薦45

 
作家:沈三少
 在 這樣的司法制度下,民主只是個幌子。 裡説:
台灣之所以可以被稱為一個實質獨立的國家,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獨立的司法體系。

“台灣之所以可以被稱為一個實質獨立的國家”
甚麼屁話?
前面一路看過來還有板有眼,頗有驚艷之感,孰料中途見此屁話。
中華民國之所以可以被稱為一個實質獨立的國家”對你很難啟齒嗎?臺灣甚麼時候開始取代中華民國了?
就事實為文有那麼困難嗎?
甚麼屁話!

就事實為文有那麼困難嗎?
甚麼屁話!

“臺灣國”存在嗎?“中華民國”那裡去了?事實對你而言是甚麼?

臺灣國或臺灣共和國成立於何年何月何日?中華民國又亡於何年何月何日?
版主請勿過激,大家都是有頭有臉之人,為一時面子失去裡子不好。
我無惡意。我格亦有失言之時,經人指出,改過即可。
我只是想知道版主是否確實認為中華民國已亡,臺灣國已經誕生。

版主是電機博士,請小心回覆。別的我不知道,電機我知道是甚麼。邏輯與事實不通者不可能成為電機博士。版主小心。

其實你大概太少回台灣,就算有也太少和不同層面人的對話,美國這樣深藍深綠的過激言論很多,台灣反而少,倒是像回到二十年前的台灣的對話。
關於這些問題,請參考拙文“台灣的實質獨立”
http://blog.udn.com/waynepshen/3406631
你可以不同意可是不要隨便說別人“屁話“,好像唸的古文物理加Caltech只培養的出您這麼一點的氣度加包容力,在網上說自己有頭有臉也很鮮,起碼在Professional的場合你應該不會這樣吧?
祝您一切順利。

一、臺灣實質沒有獨立,實質獨立的是中華民國。
二、就事論事,並只就事實論事才是正道,玩弄文字不符您的身份。“臺灣”不論實質虛質都不是一個獨立國家的名號。
三、你並不認識我,無論如何不必扯到我的人身。我也不認識你,説你電機博士是從你自己的作家簡介而來。
四、“屁話”抱歉,不過你歪曲事實在先,侮辱我的國家和我的母土。
五、也祝你一切順利。這原是廢話,不過既然你祝了我,我也禮尚往來祝祝你。 

我不希望豬會飛,我覺得豬長四隻腳,在地上走來走去很好。不過我對別人希望豬會飛並不反對,可是在豬飛起來以前宣稱:“豬實質上會飛”就有點意見。
版主,我這是深藍還是泛綠?
我不希望臺灣獨立,我喜歡臺灣一直以來的樣子,做為我國的一省很好。不過我對別人希望臺灣獨立並不反對,可是在臺灣獨立以前宣稱:“臺灣實質上已經獨立”就有點意見。
版主,我這是泛藍還是深綠?
無關宏旨的廢話就不多説了。我只想問版主:
第一、臺灣國”實質“成立於何年何月何日?
第二、“獨立”我懂,加個“實質”甚麼意思?可不可以定義一下?
給個直截了當的答案吧?
阿扁“實質”貪污,被“實質”起訴,三審“實質”定讞,即將“實質”發監服刑。
您的“實質”跟阿扁的“實質”一樣嗎?電機博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45933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贊同
2011/02/17 06:44

你的觀點,只是覺得你這副拿著大炮衝的姿勢蠻辛苦的。要注意高血壓啊!

天性是改不來的,多看看林志玲是不錯的,聽說她擅長四兩撥千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1-02-18 22:47 回覆:
我看起來有像辛苦的樣子嗎?
幾次年度體檢,我的血壓高低兩個值都沒超過一百,身體好到不行。幾乎沒生過病,連上次感冒是那一年都想不起來。除非在運動中,心跳不超過七十。現在只有一個毛病 — 老花眼。
這種自命高學歷又邏輯不通的人是我最愛打的。人,自然、正常最重要,不必特別強調財富、學歷、地位、外表甚麼的,連想都不應該想,太浮誇。價值觀念一定要完全正確。
在部落格發表東西,尤其要注意經不經得起公評。話一放出去馬上被人捉住辮子非常難看。若怕被人捉住只好今天天氣哈哈哈則又太沒意思。
有些人覺得這樣太困難了,乾脆鎖起來或關門大吉,那又未免過於嬌嫩。
我的方法很簡單:隨時注意自己為文發言心念端不端正,目的良不良善,邏輯順不順,道理通不通,這樣就可以了。
像這位電機博士,若是無意中寫下“臺灣國”,那麼被人糾舉只要説:“Oops... 抱歉是我一時失察”,然後改過即可。若是在偷偷摸摸 sneaking in 自己的 agenda,被人捉包就無法自圓其説了,這時怎麼辦?
所謂硬拗、瞎掰就是這麼來的。But how far can you go?硬拗、瞎掰不就暴露出自己原來的居心了嗎?
我的目的就是要羞辱這種居心不良的人,幹嘛四兩撥千斤?四兩撥千斤是被困入角角的人為求自保的脫身之道,像一直被人注意婚姻狀況的林志玲才有需要。
打“大”人,要用千斤;四兩只能打麻雀。博士份量很重,打他用千斤之力是看得起他。打小朋友點到即可就好,四錢都嫌重。有時眉眼一挑就可以嚇死人。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題外話
2010/11/14 06:27
我也相信如果給生活在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一個表決國家名稱的機會,「中華民國」仍然會是多數人的選擇。問題是,種種因素的干涉,讓土地上的人應有的權利被剝奪了,這可能是許多內部衝突的主因。

這好比貴州此次「大麻合法化」的表決。想想看,如果支持大麻合法化的人被剝奪其成案的公民權,他們會不反抗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4 09:48 回覆:
美國確實每次投票都有一大堆議案要表決,有聯邦的、州的、郡的、城市的,非常複雜,須要花一個週末的時間仔細研讀才能瞭解到底在提議甚麼。
可是從未聽聞有國名須要更改,因而投票表決的。
中華民國好端端的,有何必要更名?妳確定主張臺獨的人只是不喜歡這個名稱?
我國縱使放棄大陸管轄權,也還保有臺澎金馬。我在外島兩年地址就是福建省連江縣。福建省怎麼辦?是不是在臺獨之後也只好來個“福獨”?
臺灣是我國的一省,no more, no less, and don't get carried away。

Empty Travel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是笑話了
2010/11/14 05:40
我還是常常聽到是"台灣地位(所屬國)未定"
也不明白網路上流傳落落長的舊金山協議的解釋
也許利害一點的(不論什麼)博士
可以說的清 或掰的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4 09:52 回覆:
不過是亂世邪説罷了。知識份子帶頭胡説八道無恥是他自己的事情,在我看來是特別可惡!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一下
2010/11/13 17:21
真想請UDN增加一個選項:半路認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5 06:07 回覆:
網上如何打人

心情隨筆男人的話 2010/11/13 18:45:59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辦啊怎辦~
2010/11/13 17:19

原本就極欣賞衲兄罵人了...

現在更讓我想半路認親了,乾哥哥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3 18:38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付惡棍的辦法
2010/11/13 15:41
電機博士説:“你可以不同意可是不要隨便說別人‘屁話’”。
讓我想起鄭弘儀幹完馬總統老母後馬總統去“嗆”鄭弘儀時的情形。
鄭弘儀説:“
你可以不同意可是不要隨便說別人‘屁話’”!
馬總統無可如何,竟一時語塞。換是我,我會有更好的辦法。我會揍他一頓直到脫糞墜肛,並且説:“我在教訓惡棍的時候請你不要唉唉亂叫好不好?吵死人”!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的中華民國很好呀
2010/11/13 13:48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再美也不過了

我相信就算是全民公投

中華民國仍是

絕大多數人的最愛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3 15:18 回覆:
好、不好,喜歡、不喜歡,總之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包括該死的陳水扁在內。
中華民國全體國民決定更改國號,我一點問題也沒有。國號沒更改前,誰也別想偷跑,亂叫這個國那個國。不管唸幾個博士抓到一律打死死,書唸越多打越重。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查一下
2010/11/13 09:33
主權獨立Sovereignty的定義,「獨立」應該是事實,無須爭議;至於用哪個名,就留給在那片土地生活的人去決定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3 10:47 回覆:
“獨立”是一個動詞,不是“事實”。
“走路”是不是“事實”?“吃飯”是不是“事實”?
一個“事實”得先有一件“事”,有了“事”之後還得“為真”,這才叫“事實”。“事實”,顧名思義就是“實在的事情”。不同意者請給出更高明的定義。
“臺灣”是一個名詞,不是一件事;“獨立”是一個動詞,也不是一件事;“臺灣獨立”有名詞有動詞,才是一件事。
“臺灣獨立”發生了沒有?還沒發生就不叫事實,發生以後才叫事實。如果還沒發生的也可以叫事實,那麼我可不可以説,地球上的人已經全部死光,而且這是事實?
所以我才問電機博士:“事實對你而言是甚麼?
至於“未來可能事實”的主詞名稱,既然“事”還非“實”,愛怎麼叫都行 — 誰又知道這未來之事必定會發生?這跟族譜裡為將來子子孫孫命名一樣,實屬多此一舉。
至於用哪個名,就留給在那片土地生活的人去決定吧!” —— 不早就決定了嗎?憲法上清清楚楚寫著的:“中華民國”,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決定改變了嗎?
還有甚麼問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要看
2010/11/13 08:46
兩種尾巴:鄭弘儀與蔡英文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必與這些愚人計較?
2010/11/13 02:35

.

已經持續了一百年的"中華民國"是我們唯一可靠的立足點,進可攻,退可守。

傻子不知道這個,你就由得他罷~~~電機博士一樣有可能是政治愚民~~~ ^@@^

"政治愚民"與IQ無關。

.


SCF的倉庫:【反共反獨】【獨腳強盜聯網史料庫】【*每事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0-11-13 07:24 回覆:
此人不愚,只因被我嗅出一絲邪氣所以上去戳戳。誰知一戳就破。

像鄭弘儀:
一、骨子底裡不誠實
二、習慣有目的地說謊
三、謊言一旦被拆穿就狡辯
四、辯不下去就賣乖
五、乖賣不下去就國罵開來
六、開罵完了自知難看就回來聲淚俱下演憂國憂民的戲碼
七、戲演完了又從一開始

此博士版主在四、五之間自行發展出另一套模式:扯對方的政治色彩、為人風範、包容力、器度等等。

最後如何呢?還不是一樣回到原點的第一條?

SCF 你看看我怎麼辦?我這套“以事實為依歸”的絕招已經打遍天下無敵手了。看來以後只好自己的左手跟右手過招。

昨晚電視上見到陳大嫖客兩夫婦為爸爸阿扁三審定讞即將發監一事在媒體前痛哭失聲,狂呼:“人民這麼憤怒。。。你們關我爸爸。。。”

唷,大嫖客難得誠實!現在終於知道“人民憤怒”了!進步啊!

打進大牢!關到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