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天星期四感恩節
2022/11/23 08:12:14瀏覽1328|回應16|推薦22

美國火雞沒有七磅 $30 啦!Costco 在賣的新鮮火雞每磅一塊錢,我們買的是十九磅大火雞(因爲派對會有十人),不到二十塊。一般超市的冷凍火雞更便宜,每磅 50 分,半塊錢。如果真買不起,街頭巷尾宗教慈善團體都有在發放,不只火雞,全套大餐食材應有盡有,要多少有多少。以後我窮到三餐不繼一定會去領取,沒在(跟他)客氣。

火雞要醃三天,現正在冰箱裡熟成中,等後天開烤時會先後拍照記錄。切(carving)的話一定要公開示眾。今年派對在對門廖家,操刀由我,現場當然一定熱鬧非凡。兒子在夏威夷因公回不來,要等 X’mas,女兒會回家,令人欣慰。‘Tis the holiday of giving, with many thanks, to all.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75634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lvaGaup
2022/12/01 19:46
From where did you came up with such a unique talent , keep sharing. free spell caster online(ylvagaup@proton.m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爲何善罵?
2022/11/27 05:10

超市結帳時兩個女 cashier 在講話。一個對另一個抱怨說某(男)顧客如何如何莫名其妙。我在等信用卡 approval,插嘴說:「So true, men are usually normally regularly ridiculous,I know because I am a man」,女店員答曰:「I know more because I am married」,三人相顧大笑。

客家女人是全世界最會罵男人的冠軍,寫在這裡看大家懂不懂。「骨」是中文唯二發音 ㄍㄨˊ 的字眼,在客家話裡是男子的意思:

發冷骨

妖骨

三八骨

硬頸骨

最 poi 骨

沒屌

衰骨

當滴骨

敗家骨

...

高本衲從小到大所有「骨」都被罵過,現在照樣吃香喝辣人五人六,爲什麼?因爲福祿壽考全部到位名至實歸啦!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7 05:19 回覆:
忘記還有「難係骨」—— 懶惰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德不孤必有鄰
2022/11/27 01:33

剛才去 google 一本梭羅的書,"Walden; or, Life in the woods",中譯「湖濱散記」,很有名聽過沒讀過。文字清新雋永,詩意漾然,非常可喜。

Google 不是會出現一些常見問答嗎?看下去書中最有名的 quote 前三條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7 01:35 回覆:
I learned this, at least, by my experiment: that if one advances confidently in the direction of his dreams, and endeavors to live the life which he has imagined, he will meet with a success unexpected in common hours. 這是 about 自然、正常、真實

Rather than love, than money, than fame, give me truth. 這是 abosut 真理

I find it wholesome to be alone the greater part of the time. To be in company, even with the best, is soon wearisome and dissipating. I love to be alone. I never found the companion that was so companionable as solitude. 這是 about 孤寂

Henry David Thoreau,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7 01:37 回覆:
有沒有像高本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拉明哥魅力無限
2022/11/26 07:2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色星期五
2022/11/26 05:38

老婆興奮說要去買好覓,我 party 到快累死了老夫恕不奉陪。女人長命有道理,她們硬是 energetic。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建銘自殺了
2022/11/26 02:21

昨天我才剛說柯建銘該宰了,沒想到今天他居然自殺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愉快到不行
2022/11/26 01:41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6 11:08 回覆:

多喜歡小溫啊!人聲鼎沸的吵雜聲中我終於問清楚了今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的理論真相。

可惜沒抱到米果一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很簡單
2022/11/26 00:59

蔡英文的問題很簡單,叫做 M 紅共,不讓人講,任何事情你越講她越不幹,就這麼簡單。蔡英文顯然不是個大壞蛋,只是小惡人,是不是像川普那樣有重症自戀狂我不知道,但是她非常ㄋㄧㄡˋ,執拗,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人格如此本無大礙,但當總統就是嚴重缺陷,完全不合適。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08:19

Food Lion廣告三毛九一磅。到了店門口,見一張大大的告示:兩毛九一磅。

唐湘龍對中共太樂觀,但批評蔡英文的,則有點看頭。今天他提到立陶宛,又把蔡英文罵了一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11-26 02:30 回覆:
貴寶地移居!改天搬過去。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火雞大餐開始了
2022/11/25 06:52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