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貓凱蒂這樣養
2023/02/25 06:25:07瀏覽1310|回應7|推薦21

原本要丟掉的老大同電鍋有沒有?插上電永遠不關,沒內鍋沒關係,裡面有水也好沒水也好反正大同電鍋絕不會壞。嚴寒的冬天放熱水可以溫手,沒放水當暖爐,插頭不拔它保溫,放著不理不會出事。野貓 Kitty 無家可歸車庫開個小縫讓牠三更半夜進來遮風避雨躲霜雪,吃食放在前院牠知道。小軟床一蹭上去一覺睡到天明,夜半來天明去,來無影去無蹤,可是我知道牠溫飽、安全、放心、不害怕。牠知不知道我是誰?不重要。牠比較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847354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9 08:25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戰狼遇上戰狗
2023/02/28 00:4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2-28 00:48 回覆:

當中國東北戰狼遇上美國哈巴戰狗,溫尼熊慘無人色矣,哈。😅😂


人最好不要隨便拿動物來自況,你比不上的。人就人,狼什麼狼?你覺得當個人很丟臉嗎?


戰什麼戰?有人在欺負你嗎?人正常一點不會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住家附近散步常去的公園
2023/02/27 04:30

叫伊莉莎白湖,遠遠眺望的山巒居然...下雪了。這兩天的事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理變態的臺灣人」當然不等於「臺灣人心理變態」
2023/02/27 03:03

十年前我曾在台大新院從十一樓下到一樓的電梯中與柯文哲和一群白袍醫生和民眾一起下樓。電梯裡有個三八女人突然高呼:「柯文哲出來選總統」,我沒意見。後來她又喊:「馬英九無能」,我站在電梯最後面冷冷的說:「神經病」。從頭到尾無人吭氣。到了一樓電梯門打開那個女的用跑的逃離現場。

從之前貪污的陳水扁到之後腐敗的蔡英文,中間的馬英九我覺得還不錯。馬英九為什麼「無能」?因為他一不貪污二不腐敗,變態的台灣人找不到罵詞!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在泳賽中勇奪蛙式蝶式雙冠
2023/02/26 11:25

奪冠不希奇她是水怪,問題是今天白天只有攝氏五度。我只好恭喜她說...It's so beautiful。

她曾在深山冰湖裡長泳,事後才把影音寄給我們。水怪就是水怪。下次回來我要檢查她口腔裡有沒有長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2-26 11:40 回覆:
想起來了,好像是金庸還是誰的武俠小說,練血魔神功要在冰床上睡覺,不然絕無指望。Brrrr...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2-27 04:27 回覆:
我見過她在大型公司會議/交際場合精工盛裝人五人六一言九鼎的樣子...沒這麼 crazy。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魚子醬很有錢
2023/02/25 14:23

高家從三十七年前舉家遷美至今總資產累進約兩百餘萬美元,中產階級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當然也不全是高某個人薪資所得(衲個很少),而是所有一切加總。這是一般臺灣旅美學人一輩子「功成名就」後的普遍現象,正常合理。本衲當然不會在這種小事上胡說瞎掰,沒有必要。

老婆魚子醬最近出去不知哪裡賺了點外快,昨天回來把現鈔扇形打開拍照留念,我很詫異。看她滿心歡喜我不禁納悶...妳難道不知道我們家兩百多萬妳的貢獻和份量起碼一半嗎?還是一定要看到美金現鈔才算?

不過我也很高興分享她的喜悅。錢,在我是數字,在女人...也許必須是現鈔,看得見摸得著的 bank note。魚子醬顯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一定要把鈔票排在面前「眼見爲憑」& 拍照留念才算數。

在她她一百多萬,在我她絕對無價。我們高家永續長存沒有懸念,大家高興就好。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3-02-26 08:03 回覆:
算完很高興分我二十塊。我捨不得花,改天照張相分你看。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子在想家
2023/02/25 10:20

沒關係下個月我飛一趟夏威夷去看他,住一星期,父子打球吃飯島上逛逛。暑假再全家回臺灣看爺爺。

BTW 兒子說 Hawaii 要唸成「哈哇夷」,Kauai 是「卡哇夷」,那 Oahu 當然是「喔阿胡」。

老婆說現在疫後 cruise 超便宜,沒準天暖後兩老從舊金山搭大船再去一次。魚子醬一出門就興高彩烈,我沒她活不下去,她喜歡,我跟,兩人動不動 cruise 理所當然。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