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
2022/06/30 10:24:51瀏覽1437|回應15|推薦26
共產中國八大特點:

一、偉大光榮正確

二、咬文嚼字一堆

三、性喜咄咄逼人

四、國際人緣不佳

五、超級脆弱敏感

六、兇得莫名其妙

七、簡單低級粗暴

八、絕對不笑一個

試問:全大陸有多少張軍、陳勝、趙威、林強、王勇、楊偉、李武、鄭超、王毅、秦剛?什麼叫做「大國」崛起?什麼叫做「戰狼」外交?五星旗裡的五星號稱五族共和,大家水乳交融。得,一大四小的大星星是誰你知道吧?這個國家腦子裡永遠只有一種概念:欺侮他人,我最厲害,爾等去⋯哈哈哈。

關公或關雲長的本名是關羽,劉備叫劉玄德,張飛是張翼德,孔明即諸葛亮。人人修身養性,沒有誰老想欺負他人。

這個國家有人格國格基本性格上的嚴重問題。小粉紅如果跳起來表示被我說中痛處 —— 也是沒辦法的事。粉兇、粉狠、粉厲害。

三皇五帝文武周公,漢唐盛世宋明清華,我唯一血脈的遠祖中國在共產匪黨的荼毒下現在變成「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情何以堪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54582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不是越多越好
2022/07/05 17:02

有次看到新加坡豪宅(像敦化南路那種)住戶有透明玻璃電梯將名貴愛車直接輸上所住樓層,心想:神經病!因爲你沒土地所以出此下策。

「有土斯有財」是硬道理,誰喜歡上面下面前後左右都是人?神經病不知道自己是神經病因為沒辦法,看不見人他就驚慌失措。

在美國我隨時做得到上面下面前後左右都沒有人。人爲什麼越多越好你告訴我。每次去信義 XX 淡水 YY 就頭皮發麻。去過北歐、瑞士、蒙他那、黃石公園嗎?

確診怎麼來的?糾紛怎麼來的?問題怎麼來的?煩惱怎麼來的?人多沒好事 no?Think about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天要來去釣大肥黑鱸
2022/07/05 07:04

這幾個 golfing buddy 從來不懂什麼叫做釣魚。三四個人租條船一天總共釣上兩尾巴長大的小鯽魚就在那裡 high five 照相,到處傳給人家看興高彩烈。

這回我是第一次參加,一定要好好教示教示他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5 07:24 回覆:

人類社會本來這樣:男人每天出去釣魚打獵,帶肉回家。女人採摘蔬果,燒飯做菜。大家幸福快樂,簡單明瞭。

我的要求很簡單:家門前有大湖,湖裡有魚;土地上有獵物,全部 organic。前後左右不要有人,地廣人稀,誰都不可以被我看到。蔬菜水果隨老婆意,愛種啥種啥,愛煮啥煮啥,這樣活一輩子很好。

誒...屋子裡還是要可以上網啦。偶是 technocrat 耶!而且魚子醬姊妹巨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在美國要住藍州
2022/07/05 06:11

有天從球場出來,正要上高速公路後面一台警車哇嗚哇嗚將我攔下。我乖乖停在路邊。巡佐過來問:「你知道我爲什麼攔下你嗎」?我說:「因爲我打 13 over(就是 85 桿)」。巡警有點意外,說:「 85 桿是不錯的成績」!我說是的,except 我今天只打九洞。

笑過後 officer 言歸正傳說:「我攔下你因爲你車前面沒鐵牌」。我假裝抗辯說,警官,really?你看這部車,你忍心在前面鑽兩個洞裝鐵牌嗎?巡佐看了看嘆口氣說,好吧,這次放你一馬,回去自己想個辦法解決。

我跟他致謝然後回家,後來 Z4 的前面鐵牌就變成這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日人生小哲學,我喜歡看人不得不
2022/07/04 05:04

俄羅斯、烏克蘭、中國、北約、西方、共產黨、民進黨、國民黨,人際間每一個人...

事情是這樣的:如果你不顧一切,一切就不顧你。如果你堅持自己一定對,別人當然也不會錯。如果你不會想,別人也不必想。如果你確定別人都錯,別人一定說你不對。宇宙沒有全盤通贏這回事,除非你死後榮歸主懷,他無條件愛你到死,but...沒有上帝這回事。牛頓力學第三定律主宰一切。

沒有人喜歡承認錯誤、屈從、退讓、隱忍、認輸,但人類世界爲什麼有這些字眼?因爲你我都不可能永遠 throw one's weight around —— 你是生物 no?生物要不要活?就算對,也不可能永遠不承認錯誤、屈從、退讓、隱忍、認輸。

也可以啦 —— 人可以死,死人無所不能。上帝會接納委屈的你,條件是要先死一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4 09:33 回覆:
Throw one's weight around = 作威作福,愛怎樣想怎樣怎樣,很快樂的事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毒蛇不照鏡子
2022/07/04 01:55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4 02:23 回覆:
除噴毒和咬人外別無長處。靠這樣也能存活?造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太蠢不要當總統
2022/07/04 00:38

什麼叫做「台灣未受邀」?屏東也未受邀啊?叫屈嗎?
「中華民國」可能也不會受邀,但起碼還是個國,「台灣」和屏東一樣,不是國。今天你民進黨不喜歡「外省人的」中華民國,拼死命要搞一個「本省人的」台灣國,弄出來了嗎 stupid?妳以為「台灣國」就不是「外省人的」?
「台灣國」行不通,下次換「屏東國」試試看。
中華民國不是「外省人的」國,妳誤解因為妳笨。You are just too stupid。人太蠢最好不要當總統,害人害己禍國殃民。自己?歐買嘎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4 02:24 回覆:
我老想到那兩個噁心的鼻孔!生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威夷的壁虎和蚊子
2022/07/03 13:43

兒子畢生初次去夏威夷,今天下午剛到,跟我們 facetime etc,並寄來一些照片、影音。其中有他在房內發現會在牆壁和天花板爬行的蜥蜴,兒子緊張但友善跟它們打招呼說:「Hello」,希望大家和平共處。他希望蜥蜴懂 English。

我告訴他那叫壁虎。下雨打雷會嚇到掉下來,如果剛好掉在臉上會軟軟冷冷的,因爲它們是冷血動物。還有壁虎會救救救叫,吃到蚊子很高興。

兒子還在理解壁虎中。我甚至不確定他知道蚊子是什麼。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3 13:49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3 14:15 回覆:
他的球桿袋永遠比行李箱大一倍。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3 08:42
剛才去 Walmart 買愛思麗的貓食罐頭。停車場有個中東女人牽著女兒來乞討。我從皮夾掏出三塊錢給她,心想有點不夠可是其他現鈔都是$20。
買完罐頭出來有些一塊錢現金,再找那個女人可是她已經不見了。
時機壞壞趙少康的節目說,有人說台灣現在是住不起、養不起、吃不起,更有人說活不起也死不起。
這是一個哀傷的時代。疫情、戰爭、動亂、氣候、通膨、政治動盪⋯ 今夏是一個哀傷的季節。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兇不是辦法
2022/07/03 05:35

中美斷交時我在外島服役,吾爸高老衲在紐約行醫。有某中國使節銜命上任,在拉瓜地亞機場因語言問題與關員發生口角,因怒該員「有眼不識泰山」,憤而將護照往地上一摔(裡面有美國簽證),喝道:「揀起來」!海關關員眼皮抬都不抬,理也不理。最後該使節自己揀起來 —— 是他的護照。

又有次在某中餐館有陸來打工惡 waiter 因猜測高老衲來自臺灣,他必須 serve,心中不是滋味,來去間喃喃自語口出惡言,臺灣人這樣臺灣人那樣 etc。吾爸與友人餐後掏出 25美分(quarter)往桌上一拍,表示小費。該陸工勃然大怒破口大罵,高老衲微微一笑曰:「夠了」,揚長而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3 11:11 回覆:

那時西奈山醫院已經家大業大(現在仍是),高老衲是年輕醫生,主任橫行霸道不可一世。有次一起吃飯時小護士緊張跑來報告某病人狀況緊急,主任聽後覺得還行不必擔心,說:「I am biting」,意思是他在「咬」,吃飯皇帝大,稍安勿躁。

很多行業都一樣,緊張就不知道,知道就不緊張。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法的理可不可以叫 jurisprudence?
2022/07/01 16:49
兒子上練習場一定要我陪伴,如果我不想他就不去。我何德何能咧?

他打一記壞球我不一定悶不吭聲,他打一記好球我不一定讚美叫好。最常話語是:「What happened」?這時他會解釋這記球爲什麼好或爲什麼不好,我再參與個人意見。「個人意見」要 make sense,否則就太遜了,當桿弟都不行。Do you know or don’t?

高本衲像是不懂 golf 的人嗎?我和兒子都打了二十年,只是我四十四歲開始,他十四歲開始。Seniority 一樣,不曉得爲什麼現在他比較厲害。

高爾夫是極其 personal 和 mental 的東西,無法以言語表達。「心法」庶乎近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1 16:59 回覆:
jurisprudence:法理、法哲、法意、法思。我自己的翻譯,英漢字典不曉得譯成怎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