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
2022/06/30 10:24:51瀏覽1415|回應15|推薦26
共產中國八大特點:

一、偉大光榮正確

二、咬文嚼字一堆

三、性喜咄咄逼人

四、國際人緣不佳

五、超級脆弱敏感

六、兇得莫名其妙

七、簡單低級粗暴

八、絕對不笑一個

試問:全大陸有多少張軍、陳勝、趙威、林強、王勇、楊偉、李武、鄭超、王毅、秦剛?什麼叫做「大國」崛起?什麼叫做「戰狼」外交?五星旗裡的五星號稱五族共和,大家水乳交融。得,一大四小的大星星是誰你知道吧?這個國家腦子裡永遠只有一種概念:欺侮他人,我最厲害,爾等去⋯哈哈哈。

關公或關雲長的本名是關羽,劉備叫劉玄德,張飛是張翼德,孔明即諸葛亮。人人修身養性,沒有誰老想欺負他人。

這個國家有人格國格基本性格上的嚴重問題。小粉紅如果跳起來表示被我說中痛處 —— 也是沒辦法的事。粉兇、粉狠、粉厲害。

三皇五帝文武周公,漢唐盛世宋明清華,我唯一血脈的遠祖中國在共產匪黨的荼毒下現在變成「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情何以堪啊!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54582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疫情前一年的快樂時光
2022/07/01 13:47

泳裝照也有,在停車場不行。我在裡頭會更好,可是得有人拍照。如果你是我,你也會承諾一輩子。一直不知「魚子醬」這名誰給取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1 13:52 回覆:
臉有點小,可能光線角度關係。我的頭就比較大。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曉得老婆在暗示我什麼
2022/07/01 12:18

從她手機傳來的...

是說她想去海邊玩玩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1 12:20 回覆:
頭髮可以,肚子我可沒辦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1 12:49 回覆:

不管,強迫你陪我重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谷歌的 AI 粉厲害
2022/07/01 12:03
因爲「中華人民生蛆長蟲流血化膿不正常共和國」字樣文帖在 YouTube 一直噗不出來,我心知肚明,改成「中華人民生麴長崇流雪化穠不正常共和國」結果還是不行,被識破。最後改成「中華人民不太正常共和國」才放行。谷歌的人工智慧長足進步可喜可賀。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陸客「敢」成這樣
2022/07/01 11:43

YouTube 上不乏有人來「告訴」我說,美國因爲通貨膨脹物價高昂民不聊生生不如死。Well 前八個字沒錯,後八個字未免過於誇張。我答辯說沒這回事,他們說你什麼都不知道。我在這裡住了三十六年我不知道?你們在大陸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什麼都知道?他們說你太老了所以什麼都不知道。蛤?我人就住在這裡誒?還想來告訴我美國怎樣怎樣如何如何?更有人堅決告訴我美國因爲疫情「屍橫遍野」,要我多「出去走走看看」「事實真象」。

另外有關俄烏之戰、氣候變遷、臺海局勢等陸客們也相當有把握,他們覺得自己知道的絕對對,我知道的是被美帝洗腦的後果。洗不夠現在他們想來洗我的腦。先幫我洗個頭吧,大熱天油油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1 11:53 回覆:

有個陸女冷靜告訴我說,「你們美國」因爲 Covid-19 死了「幾百萬人」(其實是一百多萬),「我們中國」只死了一兩千人(其實沒有人知道),所以可見祖國 XXX(她的偉大光榮正確感我不想贅述,「我們美國」沒有人偉大光榮正確)。歐買尬!(請別誤會以爲高本衲開始相信上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在 YouTube 不小心放了個屁...結果...
2022/07/01 03:30
這帖放在 YouTube 忘記哪裡引發陸客巨大迴響,顯然值得留住。他們爲什麼這麼激動?我的言論很 neutral 啊?

一個國家不是弱小不好也不是強大就好,而是要真正好才好。

高爾夫看似奧妙無比,其實就只一個動作 —— 揮桿。高爾夫的揮桿不是越強而有力就越好,或越弱而無力就越不好。

美女的身高應該多少才好?咪咪是越大越好還是越小越不好?

「好」是一女一子,不是什麼都沒有,也不是多多益善。

在弱小和強大之間中國(和每一個國家都)應該要認真反省、體會、領悟什麼叫做好國家。

弱小沒有不好,不好的是欺負你的人;強大也沒什麼好,欺負他人好在哪裡?只有真正好才是好。

道從首從走,理從斜玉,「道理」概與人無關,意義是 the way it is,宇宙的事情。

善惡好壞與什麼有關你知道嗎?和生命有關。「善」「好」的定義是「厚生」,另外兩個是相反。沒有生命就無所謂善惡好壞。馬路邊一顆石頭有什麼善惡好壞?

道德道德,「德」是什麼?你看「德」這字從雙人,從一心,大概就知道德的意思。「德」,是人應該有的行為。相對應於「道」。所以「道」是什麼?道,是天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那種你沒辦法的道理,懂了吧?那你人該怎麼辦?跟道對幹還是順從?

牛頓在他的「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巨著中寫道:「我把這問題的解答留待後世」。

我們是誰?我們就是後世。我們是人,我們會想,我們知道什麼叫做善,什麼叫做好。你不知道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2-07-01 03:37 回覆:
我有說強者是壞人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