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女鬼也這麼色!
2008/09/28 09:35:51瀏覽2830|回應32|推薦97

最近剛被中國的「毒二奶」嚇的花容失色,沒想到颱風又要來了。辛樂克前腳剛走,又一個 「主體超結實」號稱今年最強的強烈颱風薔蜜接著到。算一算,光是九月份就來了三個颱風,唉!真是多事之秋!

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特別打發時間的活動,打麻將?古董不會。看電影?颱風天安全最重要,還是少出門為妙。左思右想,乾脆也來響應一下綠荷的颱風天說鬼故事

這是古董高中時,一位教我們商事法的男老師與阿飄親密接觸實錄,雖然它已漸行漸遠,但這段記憶在古董心中,仍然是那麼地強烈鮮明。故事就要開始了....(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那是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他跟朋友一同到親戚家玩,並在親戚家過夜。當晚剛睡沒多久,就在半夢半醒之間,他耳朵旁突然響起了一陣嗡嗡嗡聲音,因為距離近,他十分確定那不是蜜蜂的聲音,之後感覺有人摸他的身體,他眼睛一睜開,瞬間就看到了一隻快速縮走的手影。

他不以為意,繼續睡。可是,過不久這種情形又出現了,同樣是嗡嗡嗡聲音先出現,再來是摸身體,摸阿摸,摸到我那老師不能摸的地方,我老師驀地睜開眼睛看,這回依舊是看見了一隻快速縮走的手影。

他仍然不以為意,繼續睡。(寫到這裡,不得不佩服老師當年的膽量實在過人!)不久,嗡嗡嗡的聲音又出現了,再來又是摸身體,這回老師有準備了,繼續讓「她」摸...摸到實在不能讓「她」摸的時候,老師倏地身體一翻,把「她」壓在下面,眼睛張開打算看個究竟,就這時候,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了......

當老師眼睛張開一看,卻發覺自己還是好端端的躺在床上,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這是一個真實故事,事發以來,老師一度懷疑那都只是場夢,然而卻又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

故事結束了,希望這會是另一個故事的起點。古董在此誠心地懇求大家,既然來了,就留下您的看法或故事,讓我們再為這個故事增添更多的 色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id=225422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8 22:29

哈哈...膽子是大不到哪兒啦~~

但是粉歡迎這麼色的女鬼半夜來這兒作客...


古董(Gin) 於 2008-10-19 22:21 回覆:
喔對了,什麼時候換的頭像?仔細端詳,既酷又帥!
古董(Gin) 於 2008-10-19 22:04 回覆:

閣下膽子雖小,色膽倒不小啊! 想那天的主角若是閣下,必能將之手到擒來吧!

男人好色是本性,女人愛美是天性;愛美非罪過,好色没有錯,祝福閣下早日遂了心願~~~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女鬼也這麼色!
2008/10/18 05:04

還知道要摸男生!?

我從小到大聽過不少鬼故事,

自己倒從沒見過。

看在古董好友的份上,就說一個比較短的……

一個朋友告訴我,有一年她父親病危,

她帶著當時四、五歲的兒子緊急返台,到台灣就直奔加護病房。

忘了她說是哪個醫院,反正她到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去加護病房得經過一個空無一人的太平間走廊。

她兒子走著走著,

忽然仰起臉對她說…………

「媽咪,這裏怎麼那麼多人?」


古董(Gin) 於 2008-10-18 17:03 回覆:

彥琳,

哎呀!我實在應該把標題改為“原來女鬼也這麼色”比較起原先“阿飄的故事”這標題更具吸引力!說改就改,哈哈~對了,會不會觸犯智慧財產權啊?

多謝彥琳帶來這麼驚悚又可愛的鬼故事,感覺幼兒好像較容易看見一些大人看不見的東西。妳這篇鬼故事也讓我想起了另一個不算鬼的鬼故事...

朋友有一次在某民俗節日,煮了一鍋湯圓,帶著兒子去拜土地公,在等燒金紙的過程,朋友兒子跟她說,他看到了土地公用湯匙餆湯圓吃~~~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1 09:00
如果知道走在前面的鄰居小孩已經在昨夜成為阿飄了,我可能會調頭就跑回家躲起來
古董(Gin) 於 2008-10-18 17:05 回覆:
哈哈...看來你的膽子也大不到哪兒~~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0 20:28

40年前老蔣時代

            金防部一紙命令誰敢不早起!

全島學生分區大遊行 配合朝陽 晨呼~中華民國萬歲  蔣總統萬歲((

真的起得比雞早  害我遇見鬼


古董(Gin) 於 2008-10-11 08:39 回覆:

早,

那年代最會唱的歌應該是"領袖萬歲歌"了,哈哈...

順便問一下,如果你知道走在前面的鄰居小孩已經在昨夜成為阿飄了,你...還會不會追上去想陪他走啊?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慶日說故事
2008/10/10 15:16

說到阿飄 我是真的遇見了兩次

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    感覺祂們也很善良.....(真實故事以後寫給妳看)

______________ 適逢97年雙十國慶日 我兌現我的諾言 寫出這段阿飄故事給小阿姨看

阿飄上學去http://blog.udn.com/tomtung/2287241


古董(Gin) 於 2008-10-10 19:29 回覆:

Tt先生,

當我趕上前想陪同他一齊走時...,這話反映出你與鄰居孩子之間的友誼情懷,讀來溫馨動人。

你的阿飄是個小孩,又是從小的鄰居,難怪你不會害怕。我想,心存善念,一定不會錯! 看到阿飄就當看到路人,相信他們也會分辨善惡,不會沒事找你,更不會故意驚嚇人的。

謝謝你的阿飄上學去,雖然一點也不驚悚,但卻覺溫馨!

你們的國慶日慶典活動時間真早啊,五點半就舉行,又不是元旦要趕升旗說~~~你又更早~四點就去,簡直起得比雞早啊!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9 15:18

最後...還是不確定是夢 還是真實喔?ㄎㄎ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古董(Gin) 於 2008-10-10 07:26 回覆:

早,夜函!

妳會覺得這是夢嗎?我聽老師說完之後,不知為何,一種真實的感覺一直在心中縈繞著..

連著三次,在近在咫尺的耳朵先聽到嗡嗡嗡的聲音之後,再加上手摸身體的動作,我老師很肯定那是真實的,所以才會有第三次“大膽的假設,小心的求證”的翻身動作。

寫到這裡,又忍不住佩服老師的勇氣了,這要是一般人,只怕早就去收驚了~~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美眼裡的阿飄
2008/10/06 00:54
真的和世間人一樣,
那一天是哥兒們小李哥下葬的日子,
路癡愛美走錯路開車正要轉左時,
小李哥出現眼前,指著我大聲痛罵: TNND!妳白癡ㄚ,遲到了,還走反方向!
愛美嚇的忘了向右看,就連換兩線改轉右,
飛車到時, 剛好是最後一個人上香.

真他TNND!愛美笨的讓阿飄也瘋狂~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古董(Gin) 於 2008-10-06 07:20 回覆:

早,愛美,

那個...小李哥不是要去下葬嗎?

怎地又在愛美即將走錯路時,說時遲那時快“活生生”的出現在愛美面前啊?

看來,小李哥不曉等愛美多久了,才會心急的“外出”指引愛美,幸好愛美有及時地趕到那兒上香!

謝謝愛美再次光臨~~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較好奇的是......
2008/10/02 22:26
{它}在摸哪裡ㄚ.....?
古董(Gin) 於 2008-10-03 06:49 回覆:

不死的看門狗,早!

起初是摸身體,到後來摸到不能摸的地方.,至於哪裡是“不能摸”的地方.....?這就請您自由心證了!

ㄟ,你這人怎麼搞的啊!古董只不過是照著老師的口述,轉為文字而已,怎麼問古董這問題呢!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這種怪事
2008/10/02 10:21

真的會嚇死人啦~

我有一位同學,之前也常常發生這種情形,

但她是在自己的家裡。

她非常害怕,我總以為她沒結婚,胡思亂想。

沒想到真有這種怪事!居然在別人身上也發生!


古董(Gin) 於 2008-10-02 19:45 回覆:
熊咪,晚安!

想不到阿飄能把久違的熊咪引來,哈哈...

是真的,真有這回事兒。古董有幾位朋友,都跟阿飄有過一面之緣,就數老師這個最特別了,也因此讓古董記憶深刻!手指敲著鍵盤,忽然想起了另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根據古董一位具有特殊能力的朋友說,其實阿飄世界跟人類一樣,祂們也有士農工商;甚至,朋友說,在台北某條路的傍晚時分,她還常常看見阿飄們三三兩兩的站在路邊聊天呢!所以,小心,阿飄~~~就在妳身邊!

恐怖吧!幸好這事兒「相信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哈哈...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阿9
2008/09/30 19:34

樓下阿9:

那個我聽說用牛的眼淚滴到眼睛就能見鬼了

這只是聽說啦....是不是真能見鬼....那要不要實驗一下....

古董的鬼故事精彩....

我覺得看不到....但又明顯感覺它的存在....

用想像的更恐耶....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古董(Gin) 於 2008-09-30 20:11 回覆:

大嬸,晚安!

古董本來要去洗碗筷了,可是想到大嬸此刻可能還在網咖等著我的回應,古董說什麼也要回應完才肯去洗碗筷~~~

原來牛的眼淚可以幫人“見鬼”是最佳“見鬼”利器 啊?這點倒可提供阿9參考!參考!

我跟妳說,我的鬼故事不夠精采,精采又驚悚的在綠荷家~「301病房有鬼」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